2004-04-16 04:42:53Fantasy

天不從人願

我常覺得
這個世界很有趣
因為我發覺,
如果我越期待某件事發生,那件事就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越不期待發生的事,偏偏就一定會實現

當我在暗戀某個男生時
我曾像個傻瓜一樣,不管是做白日夢,或是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都一直想著他,而且還會從他最近的一舉一動中猜測,他是不是就要對我告白了
結果,不但沒有發生我想像中浪漫的對白情節
而且那名男士還對我越來越冷淡 >_<
相反的
有時候一點也不期待發生的事,甚至強迫自己要忘掉的事
十之八九 就會發生在我身上
像前陣子,我不希望某位朋友來我家作客… 實在很害怕他來打擾我的生活…
越想越怕,只好強迫自己別去想…叫自己不要有那種念頭~~
結果呢
那位不速之客果真來拜訪我,而且一來就是待上一個月,搞得人仰馬翻

不過這種事與願違的情況,有時候也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像是我在美國找實習工作的時候
其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在不斷失敗後,我叫自己不要再想,反正找不到,天也不會塌下來
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

現任的老闆竟然就打電話來說,「嘿,我們決定錄取妳哦~~」
哈…這種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還真令人有種一飛沖天的感覺

不過,這種好事發生的幾率,幾本上是很小的

最近,我一直害怕,不希望發生的事又發生了
是某個同學…
我知道他很關心我,敏感的我,總能從他的言語間感覺出,他對我,有一分多於朋友的關心
因此,我一直很怕有一天,他會對我說出
「我想與你,有比朋友更多於一層進展」之類的話
因為我是個臉皮薄,不喜歡拒絕別人的小孩
好佳在,事情拖了滿久,都沒有發生,我一直安慰自己,甚至還笑自己是花痴,怎麼想著一個男生對我告白呢?


結果,「天不從人願」這句話,又在我身上實現了…

昨天不小心在線上碰到他
他又找我聊天…((他只要在線上碰到我一定會找我…唉 這傢伙))

每次都找籍口趕快下線的我,這次反而慈悲心大發,反正中午吃飯完也沒心情寫論文,所以,就和他聊聊吧
結果,聊著聊著,他竟開始說,他很想談戀愛…
我心頭一驚,有股不詳預感
「那你現在有對象嗎?」
我故做自在的說,「有啊,是個超有涵養的對象」
………
「就是書本和論文啦」,我自圓其說…

這時的我,真想把MSN的狀態掛成「away」

還在猶豫的那一剎那間…他老兄就說
「那,我很願意當第三者把你搶過來哦」
…xxxx#@#%^$^%&*(&^*))

果真
不想發生的事又發生了…


老天爺還真會捉弄我呢…
我喜歡的人,永遠不會對我有所行動…
反倒是我不想要喜歡的人,反而~~~

不管了,不喜歡說狠話的我,只能繼續裝傻…希望這樣他會明白我的心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