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14:59╔╡〝小稚〞╞╗

Merry Christmas ~


12/25

Merry  Christmas ~

今天早上去學校時

看到有好多人桌上有好多好多的糖果and卡片!!

我熊熊想到...今天是聖誕節呀!!

我都沒買東西送人!~ ( ( 真是個笨蛋

但是呀!~

卻有人送我ㄝ!!

第一個是 施沛沛  送我糖果and卡片 ( ( 當然啊!我很乖~有說謝謝呦!

第二個是 雪楓      送我糖果and卡片 ( (當然呀!我還是很乖~也有說謝謝喔!

當然還有第三個是 D媽   送我一顆可愛的口香糖 ( (我當然也是有說聲謝謝!

還有喔!! 第四個是"晴始王"<---特別ㄉ名子!!

他送我兩個果凍( (看起來好好吃ㄛ~也有說謝謝喔!

還有誰呀!?( (太多ㄌ~呵呵!

第五個是 姍姐      送我一張卡片( (還是有說謝謝喔!

第六個是 5+1  送我一張很小很小ㄉ紙條

第七個是 林宗翰  送我一張小卡片( (有說謝謝!

-----------------------到此為止----------------------------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下次我一定要買禮物給他們!!

要禮物ㄉ報上生日來!!( (我說真的呦! =]

總而言之  今天超HAPPLY!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