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1:19:34╔╡〝小稚〞╞╗

點 點 名 ~

PIC:友情!>\\\<  
萬人串連遊戲ˇ萬人串連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要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唷~)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蓋 麻 跟 你 講 呀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地 球 都 要 毀 滅 了 , 救 一 個 人 有 用 嗎 ?
( 如 果 真 的 要 就 應 該 是 我 媽 吧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 多 吧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唉 ~ 都 沒 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 然 是 男 生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深 情 的 看 著 他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誰?
答:很 多 , 某 些 除 外 啦 !!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忘 記 是 誰 了 = = X 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沒 有 吧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桃 園 縣 的 某 一 角 落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 生 吧 ! 這 輩 子 當 男 的 下 輩 子 當 女 的 體 驗 看 看 =ㄩ=

⊕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答:很 多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 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你 管 我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 點 就 是 沒 有 缺 點 , 缺 點 就 是 優 點 太 多 呵 呵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很 棒 呀!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算 我 倒 楣!

⊕奶茶問: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很 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阿 災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ㄇ?
答: 不 會 呀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在 爬 起 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享 受 天 倫 之 樂 ︿ ︿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小 時 候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 有 過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不 一 定 吧˙˙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沒 有 過 ~ 如 果 有 希 望 長 長 久 久 ~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太 耗 呆 了 呀 !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是欣達?
答:都 不 愛 !

⊕笨白問:你愛不愛我XD!?ˊˋ
答:不 認 識 你 呀 !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不 知 道 ! 看 我 的 腦 容 量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那一ㄍ?
答:Both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不 一 定 啦 ! 

⊕呆頭問: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答:不 會 = = 
  
⊕小王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不 認 識 耶!

⊕微阿笑問: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笑)?
答:真 是 的 , 我 不 會 的

⊕阿弟弟問: 暑假在幹麻 ?
答:上 暑 輔   累 呀 !
  
⊕小羽問: 及時通幾號 ?
答:d840708  要 加 嗎 ?

⊕ap問: 你微笑了嗎?
答:有 耶 !

⊕鯨魚問:今天有白痴到麻?
答:沒 有 吧 !
  
⊕影問:你要怎ㄇ走一生?
答:用 腳 走 . . . .X D

⊕呆依問: 你(妳)有心上人了嗎?
答:沒 有 > <

⊕蘇問: 你(妳)今天開心嗎?再做些什麼呢?在想誰呢?
答:今 天 還 好  沒 想 誰

小鬼問:今天遇到幾隻鬼?
答:沒 遇 過

⊕屁屁問:你是”笨蛋”還是”傻瓜”?
答:都 有 一 點 = V =

⊕比問:如果一個暴露狂向你走來...你要跟他說啥?
答:這 麼 小 , 我 弟 的 都 比 你 大
 
⊕阿茶問: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答:晴 天 + 雨 天  ㄎ ㄎ

⊕青蛙問:黑色大老鼠和紅眼大蒼蠅哪個可愛?
答:都 很 噁 ~

⊕緯問:如果告白時被拒絕你會覺得沮喪嗎?
答:會  一 定 的

⊕毛毛問:如果一ㄍ超級大笨蛋一直說自己很聰明,ㄋ覺ㄉ他是怎樣ㄉ人?
答:一 ㄍ 超 級 大 笨 蛋

⊕章魚問:妳的初戀是幾歲呀?
答:不 告 訴 你

⊕娃娃問:臨死之前 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看 看 我 認 識 的 人 , 跟 他 們 說 . . . . . 永 別 了 != = X D
 
⊕小草問:腦袋裡裝什麼東西?
答:裝 大 腦 . 小 腦

⊕琇琇問:喜歡皇冠嗎?
答:不 知 道 ?

⊕多多問:喜歡棒棒堂嗎?
答:還 好

⊕笨宜問:有在玩唯舞嗎XD?((期待的表情^^
答:沒 有 

⊕小摩登問:你是直髮或捲髮?
答:刺 蝟 頭

⊕直毛問:你最喜歡或滿意自己的什麼?
答:樂 心 助 人
 
俠女問:現在最想做什麼?
答:. . . . 不 跟 你 講

⊕呸雞雞問:你想不想結束這遊戲?
答:還 好

⊕粘屁股問:神說,如果你肯吃下一大鍋份量十足另你厭惡至極的食物
祂就願意讓你見到你這被子最愛的人,那你會選擇等待還是吃下去?
答:看 要 吃 什 麼

⊕王柔柔問:不讓你結束遊戲勒 怎樣???
答:按 關 機

⊕KOU問:N先生很讚對不對? 嘿嘿~
答:不 認 識

葉葉問:聽過”平和之月”系列的音樂嗎?
答:沒 有 , 啥 東 東 呀 ?!

羽羽問:想睡了嗎?
答:想 洗 澡

阿寶問:喜歡五月天嗎?
答:還 可 以

⊕邱邱問:愛不愛我?
答:. . . 你 是 男 的 還 是 女 的 呀 ! 

⊕昏問:想不想我?
答:沒 時 間 耶 !  

⊕SYUAN問:住在你心裡的人是誰?
答: My  friend

⊕JIE問:你認為你(妳)SEXY嗎?
答:N o t a t a l l . ( 一 點 也 不

GRACE問:如果你睡過頭你還會想去學校嗎?
答:不 知 道 ( 看 情 形  

⊕台灣人問:中國人什麼時候會滅絕?
答:阿 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手問:當你坐車去學校已經到第2節課,意外發現,你褲管膝蓋裡面一包軟軟的摸一摸才發現 那是妳洗衣服時候掉進去沒拿出來的內褲會怎辦?
答:我 不 會 做 這 種 事 吧 ! = =

⊕骨頭問:「有個媽媽對小女兒說:『如果有人對妳性騷擾,摸上面就說不要,
摸下面就說停。』誰知道第二天小女兒就被性騷擾了,回來向媽媽哭訴,媽媽
聽完小女兒的話,很生氣的說:『妳有拒絕那個人嗎?』小女兒用很無辜的眼
神看著媽媽,點點頭說:『那個人上下一起摸!』」
妳猜,在那種情況下,小女孩會說什麼呢?

答:我 有 說 呀 ! 
他 摸 上 面 我 說 : 不 要 
摸 下 面 我 說 : 停 只 是 連 在 一 起 ( 你 很 色 ㄝ

⊕水藍問:當你爸媽在房間做某件事情忘了鎖門,你勿闖進去看到後會說甚麼?

答: 轉 身 走 人

⊕1公分問:當你在升旗的時候,流鼻水流到快碰到嘴巴又沒衛生紙差怎辦?

答:吸 回 去

⊕薇薇問:聽說我品學兼優,又是個乖寶寶,帥哥和正咩的化身,又是一個天才
也是個乖學生,文武兼備.請問請問一下,這樣還愛我嘛xD ?

答:你 是 男 的 還 女 的 ?

⊕黑妞問:愛情都是謊言?

答:不 一 定

⊕笨盪問:你的寶是什麼?!

答:My  friend

⊕巧克力問:假如我加熱熔化了,你會怎麼幫我急救?
 
答:不 會 急 救 ,  我 會 把 你 吃 了 ! 

⊕恰咩問:在你心裡,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答:能 尊 重 你 ~

⊕皇上問:你喜歡我嗎?
答:
---------------------------------


點名:  
1、珊 姐
2、庭 仔
3、文 珊
4、桶 子
5、郭 寶
6、便 當
7、彭 彭
8、逸 柔
9、草 包
10、柚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