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34:24神威樂斗

力挺張魁~楊珮琪搶先代夫致歉(幹!你騙誰阿你!)

面對張魁偷腥風波,妻子楊珮琪始終強忍激動,挽著張魁的手臂、緊握張魁的手,甚至將頭靠在張魁的肩上,不斷安撫他的情緒。面對外遇事件,楊珮琪選擇相信丈夫,在記者會上,還比張魁先低頭,含淚向大家道歉。
張魁妻子楊珮琪:「我覺得對不起社會大眾,浪費大家時間,對不起。」
張魁還沒動作,妻子楊珮琪搶先含淚致歉,面對張魁的外遇緋聞,妻子陪他出面,甚至選擇相信丈夫是無辜的。
張魁妻子楊珮琪:「我相信我先生沒有。」記者:「魁嫂你是在什麼時候,原諒魁哥的?」張魁妻子楊珮琪:「因為他根本沒有做,無所謂原不原諒啊,他不會做這種事,我只是覺得說又有誰要害他,我會這樣想,因為我認識他20幾年,其實他不像外界所看到這樣,其實他是一個很靦腆的人,絕對沒有人相信。」
短短30分鐘記者會,楊珮琪始終挽著張魁,緊握他的手,安撫情緒,還將頭靠在他的肩上,愛護丈夫的心情,一度在報上直說認識陳女,這時候態度也不同。
張魁妻子楊珮琪:「他朋友很多,其實我現在也不記得,到底是誰是哪一個。」記者:「有沒有想說要求回復名譽的官司?」張魁妻子楊珮琪:「沒有,不談這個,OK,不談這個,我在親情和友情的包圍。」
一切的舉動,就是怕丈夫太激動,失了控。記者:「魁哥當初你有說要拿槍?是氣話嗎?」
結婚19週年的這一天,楊珮琪最後選擇和丈夫共渡難關。




張魁回家沒對他老婆施壓?
騙誰阿!

如果你(妳)是張魁的另一半~發生這種是你還會幫丈夫說話嗎?
難道要把做愛的片段公佈出來給大家看才要承認有去開房間嗎?

藝人都是亂七八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