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0:43:33小嘎

Happy 牛 Year!!

 
    


幾次的討論再打散討論再打散之後

還是決定今年要拋棄老爸跨年去

不過跨完年就回家所以我還是好孩子^^

 

 

去江江家玩完狗一行四人走去貴族打牙祭

我說冬天真的好可怕食慾不小害人不淺

早知點個沙拉吧肉分你們的就好了^皿^

還有最近愛上了咖啡提神好幫手

跨年夜一人一杯是一定要的阿!

 

 

抹抹嘴再晃去保齡球館

原本不打算打的我在看過幾輪後也開始手癢

一丟,還好沒洗溝

不過球砸到地板聲音很大倒是真的

還好我體育沒選保齡球課,不然鐵定被老師罵死:P

 

 

↓雅淳姿勢和球技都超棒!

最高分~ 破百了破百了!!!                        ↓這一球是全倒吧XDD


 

↓說是照起來屁股很大

硬要穿個外套的江江。第2名也破百了~         

 
 

 

↓我們的技術一樣阿~ 

最後小小贏了你不好意思阿XD        


 

↓人生第一顆保齡球(左圖)

姿勢非常之醜...不過因為是新手所以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啦~           


 

 

 

 

 

請看虎拳和鶴拳!!!

其他2人死不配合......

 

 

 

 

 

打完球已經10點多,我們趕緊往捷運移動

沒想到才剛進站沒多久

逼逼處已經開始管制人口流量了

還好我們進來的快~

 

市府站果然已經一堆人

我們4個一個勾一個跟著人群擠向101

好不容易擠到一處可以完整看到101的地方,定點

也已經剩十幾分鐘而已

只能說我們時間抓的太剛好阿   哈哈

 

 

 

於是,

剩9分鐘(雅淳的角超明顯的XD)

 

 

剩2分鐘

 

 

 

每個人都秉氣凝神    蓄勢待發

 

 

 

剩10秒...的樣子

 

 

忽然,101就炸了!!

完全沒有預警,也沒有倒數

它就自個兒炸了............

 

 

 

雖然很氣憤的大喊  ''沒倒數到啦~~~~"

手中快門也沒停

      

 

 

這張超像失火的=            =

 

 

      ↓ 2009出現                                 ↓ 愛心台灣出現

 

 

 


每一次開頭的瞬間都超像爆炸

但如果時間抓的剛好畫面就會很棒

 

 

 

因為是用高快門,沒辦法呈現出連續的感覺

請各位看照片自行想像囉

(用慢速的話,沒角架後果應該會糊成一片吧)

 

 

然後,最後一炸

耳邊歸於沉寂

 

 

是說也結束的太快了

大家都還舉著相機等著呢

 

等了一會兒,四周的人群開始朝外移動

這才相信是真的結束了

不過這種結尾也太過錯愕=_____=

這時候就開始慶幸

還好我們沒有一大早就來這裡等=P

 

離開之前

抓了個路人樣來幫我們拍照

沒想到拍出來還挺有Fu的   哈哈

 

 

走回忠孝xx的路途中,經過演唱會的地方

人潮依舊

忽然一句   "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 

傳進耳裡   鑽入心裡敲擊

 
那一瞬間,似乎有些無法言說的什麼。

 

 

 

 

 

 

然後

在前往我家的火車上有兩個人倒了

而另外兩個精神極佳的則在拼命練Geek in the pink(右下角是歌詞XD)

 

 

 

 

接下來就一夜沒睡開始pk大富翁

才發現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其實可以引申為

初富了了後未必不窮

有2個人一定是平常壞事做太多所以才一直跑去坐牢XD

 
凌晨4點,壞事做太多的2人熬不過就在我床上攤平了

江江利用這段時間搜括歌曲

我悄悄的跑去洗了個澡

然後6點多把還在昏的2人叫起來吃早餐再送他們走到火車站(夠義氣吧)(得意什麼)

 

我整整24個小時沒睡我的天。

 

 

 

2008最後一天整個太充實

不過忘了許新年願望>  <

因為手機沒電所以很多人傳的簡訊我回家才看到

SORRY~

也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牛年行大運 ! 

 

 


 

 

 

上一篇:12月爆炸月

下一篇:再見,09

2009-02-02 01:04:43

hahaha Geek in the Pink耶!!
你真的很愛 (笑)

還有, 跨年喝什麼咖啡啊!!!
沒有酒精成分的怎麼算!!!

你的報台又有新的識別碼方法了...
不過的確是比舊的好啦 =___=”

ps. 我保齡球打過10分 (就一個strike其他都掛蛋, 厲害吧)

版主回應
很愛但是一直念不好(嘆)

對耶!
怎麼沒想到!!
那你回來的那個年就來對飲吧XD

你至少還有一個
我一個都沒有今天才被我弟笑= .. =
不過其他都掛蛋倒也蠻強的說 哈哈

你不說我都沒發現有新的識別方法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2009-02-05 00:34:22
芷妡 2009-01-21 21:34:04

好像很好玩欸!!
我都沒有去跨年(嘆)

版主回應
明年就可以了~
今年要加油!!
2009-01-31 11: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