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0:00:06小嘎

生日

今年生日,據說要很低調

我不知道,在接到一堆祝福簡訊和電話以及禮物小蛋糕後,還算不算低調




* 蛙 ))
接到你的簡訊我真的很感動,我沒想到即便你不在台灣卻依然記得我生日,雖然你傳來的時間是2/18阿,哈哈。還有我回傳時可不可以打中文阿:P

* 老頭瓜 ))
正確來說你是第一個呢!(上面那個是前一天)真是讓我驚訝到..不過別以為你在簡訊裡偷嗆我我沒反擊就可以囂張拉,那是我寬宏大量,預言家~。

* 大媚 ))
我才剛把包包放下妳就把禮物拿出來了,動作還真是迅速阿=ˇ=老實說在那一刻我壓根忘記今天是我生日...還想說妳見到我的表情怎麼那麼奇怪咧~。

* co(也許以後改名叫吉普?) ))
妳的禮物我只認得資料夾阿~囧 其他是誰根本沒看過...不過還是謝謝妳阿,雖然我比較想要星巴克XD有機會再一起出八!

* 徐誼庭 ))
在進教室前看到妳和co帶著詭異的笑離開.買早餐時遇到一次.出7-11時又遇到一次,我就知道妳的意圖了...下次記得藏好一點別被我發現阿!

* 翻譯官鯰 ))
沒想到接到簡訊後下一堂課我們居然一樣呢!這叫做有默契嗎哈哈~只是我還是不懂你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改天偷偷告訴我八!

* 書維 ))
很簡單明瞭= =+ 不過妳比妳妹好多了,她忘的乾乾淨淨...

* 小費 ))
不知道該說你真會挑時間呢,還是真的忘了我已經開學在上課。當我把電話接起用氣音說話時,我可以感覺到中導的教授射向我的眼神...而她剛剛才申明上課手機關靜音。雖然我是靜音了沒錯,但還是被ㄘㄟ了一下= 囗 =也謝謝你後來的三個願望~。

* 阿施 ))
我知道20歲以後就會更快了(淚)下一個月的大後天妳也會感受到歲月的威力阿~沒意外的話再3年我就可以帶妳去日本,存錢阿妳!還有我也好想妳ˇ(狂吐)

* 格格 ))
我還是不相信你有變胖,都是騙人的騙人的~改天去宜蘭找你玩阿!!

* 大軒 ))
話說我還沒看到法文版的喔~^^

* 花生 ))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咧,我們該不會一直把禮物累積到抱不動八= =?

* 珍鈺 ))
結果你還真的沒來學校阿...這樣是不行的喔,才剛開學耶!!

* 怡慧學姊 ))
沒想到學姊居然記得耶!那時候家聚好像只說過一次八,真是厲害!以後還請多多照顧囉~。

* はるか ))
謝謝妳的2個蛋糕~雖然我拿回家打開時發現它已經東倒西歪...不過還是很好吃拉!(肥死阿我)很可惜晚上妳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當時真是超好笑的!我笑到眼睛都不見還喘大氣...(本來眼睛就不大八)

* 江江 ))
對於妳那張照片,我真是無言阿= .. =沒想到妳真的做了,不過護貝起來會更好,保存會更久,哈!還有,你和陳萃蕓幹的那件好事.....不要真的打我告訴妳(威脅),不然我就.......

* 陳萃蕓 ))
在前面的威脅我就不再覆述拉!(雖然威脅好像沒啥用...)原來壽喜燒不是店名阿!還有紅茶事件真的不是我的問題拉,換做是你也會聽成那樣八!總之謝謝妳和江江陪我去吃囉!(我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

* 慢吞吞2號 ))
說妳慢吞吞還真是慢吞吞耶!眼看時間都快到了妳才出現,我真的差點以為妳忘記了,不過還好沒忘‧ˇ‧謝謝妳的2張卡片和禮物阿~(剛開始看到卡片還不相信妳真的寫了2張,還以為一張是妳妹寫的...)

* 笨蛋瑄 ))
真的是笨蛋!居然要我在最後一分鐘傳簡訊給妳,我好難過耶!幸好12點過後還是我的生日,所以妳的電話算是農曆的第一個祝福。哼哼,不管,妳欠我一次!

* 小藍 ))
小姐阿,妳的反應會不會也太慢了阿= =”都過2天了才想到要打電話給我。下次見面我一定會提醒妳那一頓飯的,放心好了!

* 郭屁屁 ))
壓軸的...雖然說我也忘了在當天傳給妳,不過我只隔一天阿!妳妳妳,是我的4倍耶!!好八,看在妳真的很忙的份上我就原諒妳八~





謝謝大伯伯母,還這麼費心的把你們的心意包給我。

謝謝媽媽,雖然你只分別在這2天中說了3次生日快樂。

謝謝奶奶,在農曆生日時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是生日快樂...元宵節晚上讓我帶著一肚子的滿足以及溫暖離開;因為不能許願所以我捧著手上的小蛋糕留影後便吹熄了;很可惜的是為了趕時間只吃了一個芝麻湯圓,但那股溫暖還留在我的記憶裡...



謝謝祝福我的每一個人。












今年生日,照理說國農曆應該在同一天,但他們卻分別在隔天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在這2天裡因著你們的祝福幸福了好久









雖然聽說要低調:)




*以上順序為按照當事人傳送的次序排列

上一篇:短髮リナリー

下一篇:天然呆?

小維維尼 2008-03-27 02:09:58

啊SORRY啦
我不知道你那天生日
所以在大典樓下沒有停下來跟妳講話~
我好抱歉~妳不要生氣嘛
祝你生日快樂~

妳看 我來留言了唷!

版主回應
哼哼
我那天還拼命叫你耶!!

好啦,看在你還知道錯的份上
就原諒你八~^^
2008-03-31 09:22:35
RE Lun 2008-03-16 14:01:44

天啊~~天啊~~生日快樂
我真是佈覺得你是水瓶座ㄟ
我以為你是年底生日
沒想到~我錯啦!!
住你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應
你&quot以為&quot....
我們還是同學嗎,嗚嗚嗚嗚~(淚奔)

不覺得我是水瓶阿
那你覺得我是什麼?
(其實這叫深藏不露=D)
2008-03-16 22:25:07
江江 2008-03-03 13:44:04

樓上的大姐
為什麼看你打的都感受到你的氣勢壓!
邊看感覺就像你在我們旁邊講似的

版主回應
真的!
跟她聊MSN時那個感受更是深刻阿~
氣勢整個一面倒= .. =
(平常見面更不用說了,我只有閉嘴的份...)
2008-03-03 15: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