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12:35:33gailpol3

面膜对对碰(七)Fresh玫瑰面膜VSKorres野玫瑰-永

面膜

身體上每吋肌膚都不要遺忘保養呀

來看看敷前敷後的分數吧

每次說要買日用品了局卻不謹慎買了面膜回家,哈哈

美博士的面膜每片都有26ml的精華液

太愛保濕啦)))不管膚況好還是差都必然要做好根本保濕!!

顺便分享Korres(中译:珂诺诗)野玫瑰面膜

修護款:肌膚容易有換季問題,可匡助肌膚深層修護、恢復肌膚光彩

 

 

面膜剪裁也令人滿意

 

全系列添加的高保濕成分真的很有感♥

敷臉後也能直接調養,不用洗掉喔!!

就算垂頭也不怕面膜掉下來啊!!

敷完臉後的肌膚彷彿獲得救贖般~呼吸都順暢起來了

美容成份:積雪草、維生素B3衍生物、維生素原B5、燕麥葡聚糖、米胜肽、二胜肽、紅褐藻萃取、FRSAB專利複方精油

敷上這款面膜就不自發感觸感染到療癒的空氣♥

 

敷完的面膜還很是潮濕,就可以拿來敷在脖子上

味道很天然,就像是身在原始叢林,讓人極度放鬆,也因為如許所以我超喜歡美博士的面膜~~~

面膜

裡頭最值得一提的成分就是FRSAB專利複方精油,它是專利成份並且得過獎~

 

 

美容成分:積雪草、尿囊素、龍膽草、亮白十二胜肽、維生素C醣苷、FRSAB專利複方精油

保濕款:接濟肌膚保濕讓肌膚延續水嫩

所以亮白同時不怕保濕力不足!

若是能做到开头说的第一点,长期以往,保养功能可以相信。但是,如果做不到,若是像我一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并且接管了自己很懒、不期望面膜,那么就不好说了,因为任何面膜刚敷完的效果都是暂时的,好坏之分只是维持結果的长短,弗成能随便用用就有进步。

保濕款一樣有FRSAB專利複方成份~

敷20分鐘後就能夠撕除了~

 

天天最期待的時刻莫過於下班後來單方面膜

、享受过程:女人喜欢护肤,也许個中一个原因就是沉醉于过程,过程愉悦,感觉整个人都細膩了。也许,心情影响性情,性情影响面貌。

 

四、妆前靓底:化妆的美眉知道,皮肤水润的服贴状态,对于妆容质量十分重要。

 

 

使用前素顏

我感覺 面膜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侪,也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懶人調養方式了

 

以前就經常用到面膜沒法完全浸潤接收精髓液,還得拿袋中精髓液往面膜上倒XD,敷個臉搞得超忙的

我會拿來塗抹手跟腳還有身體比力輕易堆積角質的部位

至於味道,大師不用擔心是什麼化學香精,他是從300種單方精油中挑選出有用成分的複方精油

說到 面膜,我絕對是個道道地地的面膜控!

平常敷美白面膜輕易過敏刺激的女孩們

 

貼在臉上全部無敵舒服,就是會讓你不自覺會敷半小時(笑)

素顏照,比來老覺得膚況或是氣色都不是很好

敷毕,漸漸清洗并共同推拿,脸部水润柔滑,亮泽又透明。之前再不济的状态,也显得容光焕发。即时美肤結果很好,此为濟急。

 

輕易產生細紋的眼下敷獲得!


    敷臉前我一樣會先把袋中精髓液倒在手上,大家有看到那掌心滿滿的精髓液嗎?

     

    一盒4片

    面膜大概敷15-20分鐘,我本身是會敷20分鐘~

    面膜同時也能夠趁潮濕時做重點二次保養

    整個可以物盡其用到極致♥好許荒呀))

      

    Dr.May專業亮白面膜

     

    它可讓肌膚恢復光澤與亮白呢!

    面膜精髓液多的益處就是不只可以調養臉還能一同調養身體

    一、我完全相信好面膜有保养功能,前提是必须利用认真,有规律,定期敷。

     

    2、美容救急:这应该是大部門人利用 面膜的获益。熬夜了、生理期、旅途奔走……任何情况下状态欠安,或者正式场合、重要场合之前,面膜都是令你尽快提高状态的好帮手。

     

    全系列不含酒精、沒有礦物油、更沒有人工香精

    超喜歡它的面膜呀!全部服貼到翻~~~~

    大約敷15-20分鐘就能夠撕掉囉!

    整體還算OK呢!

    更有取得世界列國發現獎共8金1銀的必定!!就是有得獎的面膜安內啦~~

     

    Dr.May美博士的面膜都有高保濕添加,所以適合全膚質利用

    我之前用过、详细分享过Korres的野玫瑰套装,里面有一小支野玫瑰面膜。这款是膏状的,用起来没有太多特别之处,整体表现还不错,舒缓、滋润、保湿,我炎天用时有一点油,应该更适合偏干皮肤和一般皮肤冬季用。

    老實說,剛收到 面膜時我就直接敷這片

    我本身習慣是先在敷臉前塗抹精華液,剩餘的部份就塗抹在身體上這樣

    Fresh Rose Face Mask玫瑰面膜,我就是几个月之前购于某次觀光中。

     

    Fresh玫瑰面膜。有质感的瓷罐,淡雅香味,茶色凝露,玫瑰花水基底,玫瑰花瓣混在其中。厚厚敷在脸上,体验传说中玫瑰花瓣被皮肤吃掉的感觉(其实只有小花瓣会熔化,大花瓣不会啦),果然很舒服,此为享受过程。

    所以拿起 面膜時你會發現面膜每吋都有完全接收到精華液,這點真的很棒呀

    Dr.May美博士專業面膜

     

    恰好很合適來片修護的 面膜,就直接先把它請進場吧))

    前一天超累,直接倒頭大頭,什麼調養品都沒抹....

    雖然這三款 面膜我感覺都是必買,但還是想來幫大家小小總結一下

    面膜对对碰(七)Fresh玫瑰面膜 VS Korres野玫瑰


    不知道人人对面膜的态度是怎样,我就很清楚,我一不是 面膜狂人,二很懒,用面膜完全没有规律,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用。呵呵,换句话说,我从来不指望 面膜能给本身带来幾許保养結果。但我还是乐于买面膜的,纯属等候过程享受和敷后感觉。

     

     

     

    我本身非常滿足呀!!!

    一盒4入

    塗抹完精華液待吸收後就能夠直接把 面膜貼在臉上囉!

    所以不消擔憂會造成肌膚不適喔!!

    假如晚上還要忙,我就會先洗個澡

    美容成份:積雪草、維生素B3衍生物、維生素原B5、複合型神經醯胺、肌醇、乙醯化玻尿酸鈉、紅褐藻萃取、大小份子玻尿酸、FRSAB專利複方精油

    美,是全方位的!

     

    面膜採用特別網布內襯,使面膜本身完整浸潤接收

    並且我連眼下也一路賜顧幫襯到了~有沒有一種感覺這款面膜很超值的感受?

    撕掉後的膚質真是有夠飽水~~~還非常的透亮!!

    特別是當你在疲累了一成天後,下班回家洗澡敷上一片面膜,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就是這麼多沒錯呀!!!洗完臉後直接把精髓液在臉上塗好塗滿~

    我自己真的超愛漂亮博士的 面膜

    Dr.May專業保濕面膜

    跟前面兩款 面膜一樣都有添加高保濕成分

    無妨嘗嘗Dr.May專業亮白面膜,它的成份都很溫順沒有什麼酸類

    洗完澡後敷上面膜,然後在床上歇息個20分鐘

    话说Fresh的面膜,其实黄糖口碑比玫瑰好,並且据说黄糖的成份完美,也许改天买罐试试。现在还出了一款黑茶面膜,85刀,呵呵,不知道会不会物有所值。

    敷以後竟高達49分!!!!

    所以敷臉前可以先把袋子裡頭的精髓液倒出來

    面膜 

     

    一般市售精華液價錢都不是太親民,所以不行能拿來奢靡的抹在身體啊(笑)

     

    這時候袋中還有一堆精髓液

    Dr.May專業修護 面膜

    世界首創!驗證肌膚減齡的專業面膜,添加專利複方精油FRSAB,這個成份大家應當跟我一樣都還沒聽過,聽說是經由人體實行,獲得3國專利可有用對抗肌膚老化、美白、緊實的超神配方!

    1盒4入

     

    也難怪敷起來這麼有感,真心愛♥

    平常容易肌膚暗沉的女孩們,可以嘗嘗美博士的專業亮白面膜

    面膜撕掉後,我會持續把面膜貼在想要修護的部位,就是比來長痘的下巴~~~><

    重點是這精華液十分不黏膩,而且接收得十分快,我愛!!!

    一樣把面膜對準面部然後撕掉摸起來對照粗的外層

    新品報到!

    總之下巴那顆痘照舊很礙事,不外敷完修護面膜後痘痘目前是已扁掉了~感受下一步就是要去疤啦~

    亮白款:特別合適暗沉肌(常熬夜...等)可幫助肌膚恢復亮白與光澤

    統統不消客氣給它塗好塗滿呀!!

    全台屈臣氏都買得到喔!大師快去小屈走走吧~~~

    這面膜真的不誇張,超好用!

    說真的,良久沒有敷到面膜有49分了...(小聲說)

    雙重加倍能匹敵肌膚老化,保持最好膚況!

     

    <此篇與Dr.May合作>

     

    好用到我很等候它能推出精華液哈哈~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涯日志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敷完臉後能感覺到肌膚真的非常細緻啊)))

    不知道是電腦換了大螢幕的關係照舊真的變差了?(笑)

     

    实际得讲 面膜的好处,我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

    容易乾燥的唇周敷獲得!

    有沒有覺得肌膚看起來很乾淨無瑕?

     

    網購也超利便>>> https://iqueen.shop/BenlX

    默默地也會好想睡覺呀,有人跟我一樣嗎?哈哈

     

    我就是那種家裡要有滿滿 面膜才有安全感的人

    不知道是夏轉秋還怎樣,居然讓我這位平居不長痘的人長了痘(可惡)

    是不是超威的,面膜紙又軟又服貼

    喔對了~~~忘了說一點最最主要的是

    共有三款:保濕/修護/亮白

    它不單單是日常平凡的肌膚保養,也是妝前的急救調養、或是主要場所前的緊急調養!

    就這樣丟掉其實丟不下手,想說就直接敷在輕易乾燥的兩頰吧)))

    以後再繼續忙,我發現這樣做起事來會更有勁喔~~~

     

    公然肌膚檢測分數超慘,只有33分!

     

    像我本身很在乎的眼尾細紋還有法令紋跟頸紋通通可以好好調養♥

    敷臉時我最愛坐在床上滑手機,邊滑同時就可以感受到 面膜帶來的放鬆空氣

    臉也透透的,黑眼圈都顯得更明顯了哈哈哈!!

     

    比來的膚況不是很好,居然長痘痘了!!!!!

    保濕面膜就是每一個女孩需要的!應當說不管男女生都需要這款 面膜

    Korres这款,单纯使用感觸感染,当然不如Fresh玫瑰 面膜;也许性价比比较高吧。

     

    這款面膜很合適用聞的+敷的

     

    利用後的分數照舊高達49分!!!

     

    所以說,女孩們怎能不夠臉呢???

    因為 面膜紙很柔嫩又服貼,加上敷滿20分鐘的面膜紙照樣異常潮濕

    面膜->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