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2:05:13小愛公主

這樣我很困擾

照片:慶大校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都只能寫寫日記,一日之記,
總覺得很久沒寫出像樣的東西了。
所謂像樣的東西,對我來説,大概就是某些想法、廢話一類的吧。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書一直有在看,可是實在沒力氣寫感想。
上星期天看了SHREK1,2,到了今天,新的星期天又要來了。
風箏寫了自由言論,看完後覺得自己應該表示點意見,
説了會寫【交換日記】,可是一轉眼,那已經是2星期前的留言了。


仍然努力適應著新生活。

託克林奶粉的福,現在我已經可以早起(努力不睡回籠覺),做點筆記。
工作後回家,如果還有精神,也可以繼續整理筆記。
筆記都可以在預定時間内做完,
但是沒辦法(or 沒力氣 or 懶惰......)做類題還是一個糟。
筆記如果有5頁,説不定課本得念50頁不止。

想到就累,不過還是要加油。


現在很害怕浪費時間。雖然我還是不斷地在浪費它。
所以認真寫文章,對我來説,已經有一半被畫分到浪費時間那裡去了。
但是這樣絶對不是我的本意。
我狠貪心的希望,
可以把書讀完,
該做的工作做好,
還可以看自己喜歡的書,做自己有興趣的活動。
寫寫無聊文章也是我狠重要的休閒之一,
一直沒法子更新的新聞台,心裡真的覺得狠抱歉。


補習已經佔用了腦子大部分的空間,
雖然很困擾,這一年就先這樣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