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3:55:39ㄍe Gㄟ**XD

旅行的意義








(劍湖山囉!)



旅行的意義

























當然就是---------美食!!!!!!!















haha


最近真的是

吃太爽了








第一站是嘉義縣民雄




原本要吃鼎鼎有名的民雄鵝肉

結果進去店裡後發現太貴

還偷跑出來...

後來吃了一種叫椪皮麵的東西..

就覺得還好而已

可是在嘉義版上蠻有名氣的

不知道囉

跟會長去吃都會吃到地雷

在來是民雄肉包

我....覺得還好欸 haha

不過韋仲很喜歡那邊賣的"小美"牌的芋泥包...

因為它是甜的吧 haha

接下來

民雄很有名的芋圓

haha真的超好吃

雖然我本身就超愛芋圓的

然後老闆的女兒又正 是吧?











第二站是AM 2:30還開店嘉義市最好吃的微笑火雞肉飯

當天打完世紀

2:30偷偷摸摸走密道從宿舍偷溜出來

大概3:00到那邊

.......


大爆滿啊

有圖有真相

會長預估有80幾人喔!!

排隊了快半個小時

最熱門的腿肉賣完了

就吃帶皮的雞柳肉

oh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啊

但是會長牙齒沒長好一直靠盃說咬不斷

回來後我在停車棚跟攝影機比ya想測試說警衛伯伯睡了沒

結果全車棚的燈突然全熄滅.......

偷偷摸摸緊張刺激的又走密道回宿舍了

第二次來吃

還是非常爽

haha











隔天下午是衝雲林縣華山

真的是

超爽的山路

好玩!!

從嘉義縣番路.竹崎

去古坑喝咖啡

經過劍湖山

最後迷路到一個叫桂林的山區

煙霧瀰漫..山中只有一個小村子

人少少的 路小小的

真的跟仙境沒差多遠了

在來是華山的夜景

可惜那天有點匆忙沒看到..

不過回程中經過了一段全黑的道路

我們熄火關燈

看著山中的夜景..享受夜中的寧靜

無聲無息 迷戀到不想離開









下一站是

林聰明砂鍋魚頭

好像常常上電視的一間

人好多欸

而且果然不負他的名聲

好吃!

超愛他的砂鍋菜

不過價格有點貴了點

白飯好少 ha

聽說老闆只要做一個月賺的錢

可以讓他出國一個月了!

真的好吃!





在來就是新港北港囉

嘉義縣新港

雲林縣北港

新港最有名的當然就是

鴨肉羹la!!

超幸運剛好吃到最後的四碗

還外帶一包回去當宵夜

超好吃的欸

而且肉放很多

又很結實

還買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的新港飴

晃了一下新港奉天宮

在來是北港囉

那邊有....中國醫的分校

還有有名的朝天宮!

最重要的是

甘藷片!!!!!!

我買了180元超大包的回宿舍慢慢吃

haha

還有大餅也是名產囉!!









下一站

台中!

一中街的炭烤雞排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好吃

原本右右不打算買的

結果我不過給他吃一口

他就爽得要跟老闆多買一塊

ha

還有半月燒

很好吃啊!!還要排蠻久的呢

很綿密的口感

在來是豐仁冰

酸酸甜甜的

很妙的滋味

不過吃的好冷

ha 好la 很好吃

還有東海商圈的蓮心冰雞腳凍

很不錯吃啊(越寫越敷衍 ha)

不過太麻煩了我只啃了兩隻

他們的彎豆冰也很好吃

只是很冷 ha

最後因為時間的問題就跟逢甲還有會長心愛的大腸包小腸無緣了

台中下次在來吃到爽吧!









接下來就是壓軸大台北囉!

換我當地頭了

首先剛到車站

老蔡水煎包 韋仲超推的

難得會長吃一點點就大力稱讚的美味

不過我吃習慣了沒什麼感覺 haha

在來是西門的阿宗麵線

他的特點就是....一堆人站在路邊吃..

我覺得還好沒什麼la...不過就是很有名

在來是饒河夜市囉!

首先就是排隊排超久的胡椒餅

很貴 可是真的很讚

右右第一口咬下去被湯汁噴到衣服都是

超誇張

裡面的肉也超多很鮮

然後是一間大雞排店

這是我目前生涯看過最大的雞排

果然也震驚到他們南部人了!

饒河街最有名的藥膳排骨又很可惜時間的緣故又要等下次了

再來隔天早上的九份行

到了瑞芳先買了很懷念的礦工便當當早餐

想到以前寒訓都在吃那個

在來就是芋粿ㄎ一ㄠ

該死我一開始還買到黑貨

後來害我又多買了一盒

超好吃的欸 我喜歡芋頭!

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芋圓囉!

超Q的 九份的芋圓

超棒 害我還買了兩大盒回家要媽媽煮

不過由於肚子已經滿了的問題 紅糟肉圓又byebye了

到了晚上又是我地頭表現的時間了

萬華的華西街夜市!

超多好料的!

兩喜好魷魚羹

狠貴啊

不過好好吃

懷念愛玉冰

開玩笑我從小喝到大的欸

而且很特別的事都是用塑膠袋插吸管喝的

夜市裡幾乎人手一袋喔!

韋仲很愛 ha

旗魚串

用旗魚漿裡麵包白煮蛋下魚鍋炸

QQ軟軟的我跟爸爸都超愛的!

會長也吃到想吃第二支!

然後是每次去都要排隊的甜不辣

醬汁很特別啊 很好吃欸

還有一間蚵仔麵線

每次一大早就會開始排隊

爸爸超愛吃那間的

整個就是k掉阿宗麵線了啊

好吃!








好la

差不多是這樣了









不過







喇賽喇完了









旅行的意義是.......











說真的

最近真的好想去旅行

當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的時候

好想去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今天英文課


老師問我們的未來(our future)


我們好年輕


夢想呢??從上大學後糜爛到早就忘了他


通識課演講我第一次沒睡著

講海洋文學的應該超好睡


"我們常不知覺得不自覺的把自己關在這小小的島國...."

其實他講了很多讓我真的很感動的話

可是太文學了我忘了...






去旅行

不是想玩瘋玩到爽玩到掛

而是讓大自然來見證

自己是多渺小





看到這可能又有人想酸我說

什麼都沒有過

寫的自己很厲害一樣






就是曾經被大自然的寬大包容所震撼過

一種讓我無法插嘴的驚艷

看著造物主上帝要我學習的東西




最後感謝親愛的主耶穌

我還想看看我不知道的世界是有多遼闊

曾經和打打討論過的自助旅行!

ha







接下來是公布照片時間






這是半夜三點的微笑

超多人!!




wow

摩天輪喔!




右右超認真!


ha




右右的地下軍火庫

是靶場喔!




傳說中的東海教堂!



剛跨完年的Taipei 101!



正要回家的會長

他後面坐了個超級正妹!



我吃過最大的八八

加20元的......




這張超白痴

會長眼睛紅紅的沒鏡子照

結果我用手機幫他拍

忘記有調閃光燈.....so hahaha

接下來就是會長的慘叫聲囉











下集待續欸

2009-01-23 21:04:22

哈哈
好懷念寒訓阿
對了
你今年有要一起去看小孩嗎>ˇ<

版主回應
ok啊

等妳約
2009-01-23 21:26:01
奶瓶 2009-01-22 23:55:49

哇你到北港歐
我讀中國醫耶
酷斃了
結果你上嘉大歐?

版主回應
對啊

大鼻孔
2009-01-23 21:25:45
小慧 2009-01-12 12:37:33

嘖嘖嘖 你玩太瘋囉!!

版主回應
對啊 看很累喔??

ha
2009-01-14 01: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