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1:32:50

小老婆

最近我公身邊出現ㄌㄍ小老婆
是怎麼回事ㄋ
老是有人在我耳邊提起
你老公那ㄍ小老婆....
一ㄍ當老婆的
聽到小老婆這字眼應該是生氣ㄅ
而我卻是一笑置之
因為我相信他
雖然公的身邊時常出現一些紅粉知己
但我相信他們只是好朋友
或許他對她是特別好
但只因們是同事
而且她又是我同鄉的緣故ㄅ
他們之間特別投緣
可以說是麻吉
很多時候又或許他已超出一ㄍ朋友該做的ㄌ
但我仍然寧願相信我的老公
他只是視她如妹ㄅ
就算真的有ㄍ小老婆又如何ㄋ
一向不喜歡與人爭的我
頂多兩袖清風
該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又何必強求ㄋ
人何必計較太多
那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罷ㄌ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應該就是信任ㄅ
若真有小老婆也不錯呀
還可以多一ㄍ人幫忙作家事耶
呵呵

上一篇: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