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4:01:16吴吴吴

水母

现在是年三十了 现在是午夜 外面没有讨厌的烟花爆竹的声音 
没有过年的气氛 要不是QQ群里面弹出来的消息 我会忘记过年了
放假以来心情一直都满不错 可以用无忧无虑 自己自足来形容
虽然会被朋友说是表面的美丽 会被说是没有重心 不主张这样
可我知道 并没有麻木
该做的不应该的 该努力的该珍惜的 我都清楚
生活象是一盘棋子 走哪步都是情理于中
只是不喜欢照理出牌 按步就位 没有必要象画地图样清楚
所以不是无所谓 所以不是拿捏有度
只是我不够直白 无法让自己象箭头般笔直和醒目
现在突然记起一个故事:
有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 他们是同学并且同班
男孩子是宣传委员 成绩优异 女孩子是学习委员 聪明漂亮
他们是好朋友 在男孩子心目中 女孩子很是美好
有一天 周会的早晨 全班同学去升旗了 
男孩子在出黑板报 女孩子在做值日 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他们坐在窗台上聊天晒太阳 玻璃窗印着相互的笑脸
女孩突然转过脸 问男孩子 你喜欢我吗?
没有声音 什么都静止了 男孩子的心加速的好快
良久 男孩子窃窃的说 喜欢啊 
空气中两人相视微笑 就那么牵手 不再说话
这个故事的男孩子就是我弟弟 女孩子是在四年级转走的他的同学
还记得是弟弟三年级的时候偶尔聊天说到的 现在弟弟小学快毕业了
他们也没有再联系过 但我知道 弟弟还是很喜欢那个女孩子
所以现在拿出来 感触 是因为我很喜欢纯真的美好
小孩子之间的感觉是简单的朦胧的却很是直接
喜欢和不喜欢可以是了当
却也因为如此才更是可爱
不象现在打了个弯儿转了个圈儿 说出来的话和态度我自己都觉得变了味
今天去煎了头发 久违的清爽 过年了连家门口的小破店子都涨了价
可还是给的心甘情愿 好歹也看着我长大 弄的我挺象个小板栗
过年的前一天我挂着短袖和毛衣去了步行街 活脱脱的大妈
虽然为什么短路现在心情过了也无法表达 但确实有点失败的这样出了门
整的我现在有点’小低烧 ’喝了热开水还是头昏昏的 不清醒的感觉我竟然喜欢
这篇文章为什么叫水母我也回答不了 我是先写的标题再写的内容的
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一种想被环绕的感觉(因为不舒服)

上一篇:阿花阿朵 儿啊

下一篇:小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