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54:54[比]

I’ll remember it forever.

P˙謝謝你們超級窩心的蛋糕

還記得那天放學時間
老師為了教室日誌的事
把我臭罵一頓
還說要記過
在那當下我頭都低低的
好怕眼淚掉下來被你們看到

結果拿到講台的並不是記過單
而是一個14吋的生日蛋糕
呈現在我眼前的
是你們拍手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好驚訝
但是也好感動
眼淚不聽使喚奪框而出
I was too surprised to say any word then.

走到講台前
看到蛋糕上有我最愛的PLAYBOY
還有我的綽號比比跟[M]
我又哭了一次
真的好感動 真的



其實我有超多話想跟你們說
我很想跟你們說我超級喜歡你們
超級喜歡這個班
好想 跟你們繼續 當朋友
永遠的朋友
永遠的902


太多想感謝的情感
用言語無法完全表達
不過我知道你們感受的到的
謝謝你們:)



哈哈魯莽到忘了講出願望
第一個是我希望我們班的每位同學
都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第二個是我希望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
都能夠快樂幸福:)
其實只要一句「生日快樂」
還有你們的陪伴
對我來說
就是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 ^

Thanks for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I’ll remember it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