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0:15:26[比]

甜吱吱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比比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右!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你模考考怎樣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不好==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啊不好是考怎樣啊。。。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看你段考不錯啊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口=2下之前的東西我不行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好好念啊。。。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口=我覺得很難補救...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別來新莊啦…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真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現在學校很多人想要倒校長XD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哈哈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高中耶==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不過我現在真的有點被你洗腦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別。。。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想讀高職...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相信我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如果可以的話就去念板中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至於其他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板中以下就算了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我有想過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可是好難==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你作文OK嗎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還好耶==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基本上前半部時間腦袋一片空白...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反正作文就掰嘛…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有時候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發生過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哈哈==也是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那你現在想念高職還是高中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口=都有耶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高職壓力比較小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嗯!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可是直升大學好像比較困難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我聽別人說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不會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通常都是念科技大學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科技大學可以跟普通大學比了啦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嗯嗯!我們輔導老師有說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他也覺得念高職也很好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看你喜歡哪一方向啦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我現在一直狂被洗腦=口=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哈哈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說真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如果你要念北市商的話…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現在的成績就可以上了…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北市商要200多對不對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看科系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我同學就是叫我讀北市商==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最好的要22x
Impossible Is Nothing 說:
英文好像要22x
北七傻瓜廖比比 說:
嗯@@



好驚訝你密我
好開心^3^

你應該過的不錯
:)嗯很好
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M

下一篇: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