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8:42:37♂傻傻_/*小黑㊣

為何會這樣...

為何會這樣了~

你們在一起了....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假如你們有跟我說的話.....

昨天我就不會那麼的煩...也部會心很痛~

昨天還好我有問我的小雞.....

說 : [ 他們是不是複合了!!! ]

我的小雞就說 : [ 嗯 嗯 ]

小雞還說 ~ 在找就有了 ~

假如 : 現在在找就好了!!

可是現在在找有用嗎~

還不是沒有人要......

老媽...說的對

像小黑這種人....會有人要嘛!!

對 ~

像我這種會有人要嘛 ~

我想是真的沒有要 ~

 

昨天回家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哭了~

現在眼睛好痛唷 ~

 真的很痛.....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現在只想要喝酒而以.......

我好想要喝醉......

也想大哭一場.....

就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