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4:06:42Is 鳥 ♥

** 心開始™


 

 

新的一年 有個新開始 ,,

心 ,, 也有個心開始

 

 

 

Darling翔    你是我的心開始餒*

那第一份感動  是你開始在我的天空

染上的第一道彩虹*

 

 

 

 

你的執著 你的傻氣  你的微笑

都開始在心裡深根 *

 

 

 

 

你答應我的   是永遠 是唯一

我相信 我相信 因為你眼裡的真 我看到了

 

 

 

過去 已經很遠了

不會在困擾著我 

 

 

 

 

未來 是不是可以只有你陪我

我也會陪著你

 

 

 

再擁抱你的那一秒 ,, 謝謝你讓心為你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