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30:08我是誰!?

為什麼啊!?  我是笨蛋阿我



    為什麼  明明都知道不應該相信別人  卻還是要相信

    為什麼  明明都知道他不可信   卻還要相信他

    難道第一次的教訓都忘了  還要再有現在的第二次教訓

    是不是還要再第三次才真的會記起教訓

    我是笨蛋阿我


    沒有人會平白無故對人這麼好

    或許也有人還是會對人好  可是在現在這個世界很少吧!?

    但  對人家好的人『 絕對不是你們 』

    更何況又不是跟你們同一掛的   怎麼可能會好  對吧!?



    呵  假的  一切都假的    

    一個人假  兩個人假  三個人一起假  一起演戲

    快樂嗎   這樣的演戲真的快樂嗎?



    什麼話都你們在說  你們在講的

    就算你們嘴巴上講了什麼  那你們心裡也會是這樣想的嗎

    亨  誰又會知道你們心裡正在盤算些什麼  計畫哪些事

    就像現在這樣   不是嗎!?

    之前你們說的話  好像跟現在的狀況無法聯想起來

    那你們覺得我還應該要繼續相信嗎




    每天都要假裝 跟你們玩 跟你們講話  我都會很快樂

    我覺得好累阿   我真的覺得累了

    有 第一次的教訓  第二次的教訓  我不想再有第三次了

    我不可能再相信你們   絕對不可能再相信『 你們 』



           【 永遠都不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