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04:47我是誰!?

並不是




   你覺得  我真的想忘記你?






   你錯了!



   其實  我想忘記的並不是你

   我想忘記的  是你已有了他  是之前所發生的一切

   是對我來說不該存在的事  而不是你


   而是  我想重新再來一遍  卻沒有任何機會


   有很多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像你曾說過的  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事情



   你問我  "我在逃避什麼?"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我在逃避什麼

   我不知道  我不敢面對什麼

   或許  是不敢面對我自己的心吧!

   我的心  明知道  你有他  卻還不肯放棄

   還是一直執著  還是不肯誠實的去面對

   還是不肯誠實的告訴自己!


   所有的關心  所有的付出

   都只能變的默默的  卻不能光明正大

   那種內心裡面的掙扎   真的很不好 :(




上一篇:開心(笑)

下一篇: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