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光-第二章

「洌淂大人,我們自從"那一天"之後,就沒有再來到"這個世界"了呢。
 
 
『想不到希希還記得呀~』
 
 
「那是當然的,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那些日子。」
 
 
『希希,會恨我嗎?因為我讓妳代替我接受了"命運"。』
 
「不會的,相信"她"也不會。」
 
『呵呵~吶,希希,通知"他"我們到了吧,接下來會很忙呢!』
 
「好的。」
 
_______________
 
帶著面具的少女深深吸了一口氣,站在並勝山的其中一棵山上,閉上雙眼,開始唱歌。
 
 
寄せては返す 淡い記憶に
與不斷往返 淡薄的記憶
重ねて描いた 花びらを
重疊描繪的 花瓣
 
ゆれるように つながるように ひかりの中で
像是搖曳般的 像是有所牽繫般的 在光芒當中
ひとつずつ 徒然曜日 時を刻んで
一個一個 悠閒的日子 刻畫著時光
時を刻んで
刻畫著時光

呼吸が街を 鎮めるまでの
呼吸 感受街道陷入寂靜的
刹那を感じ 目を閉じる
一剎那 閉起了雙眼
 
ゆれるように つながるように こころのままで
像是搖曳般的 像是有所牽繫般的 一如以往的心
また今日も 徒然曜日 時を刻んで
今天也是個 悠閒的日子 刻畫著時光
時を刻んで
刻畫著時光
 
ゆれるように つながるように ひかりの中で
像是搖曳般的 像是有所牽繫般的 在光芒當中
ひとつずつ 徒然曜日 時を刻んで
一個一個 悠閒的日子 刻畫著時光
ゆれるように つながるように こころのままで
像是搖曳般的 像是有所牽繫般的 一如以往的心
また今日も 徒然曜日 時を刻んで
今天也是個 悠閒的日子 刻畫著時光
時を刻んで
刻畫著時光
 
 
http://mymedia.yam.com/m/1262485 
徒然曜日-作詞/作曲:吉田みさお
 
 
少女的歌聲隨著微風,傳遍整個並勝市。
 
 
在同一時間,正在回家路上的澤田 綱吉一行人也同樣的聆聽著少女所唱出的美妙旋律。
 
 
「哈咿!!是誰在唱歌呢?真大膽呢!!!」
 
「嘛哈哈~不管是誰在唱歌,她唱得還真好聽呢~」
 
「棒球笨蛋,你哪懂甚麼音樂呀!!!」
 
「不過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呢,是吧,綱君?」
 
「嗯?啊!是啊!!不過到底是誰在唱歌呢?吶,你知道嗎,里包恩?」
 
「哼!看來"她"來到並勝了呢。」
 
嬌小的身影壓低了帽子。
 
「等等!!!里包恩,你該不會又在策畫甚麼吧!!!!!」
 
澤田綱吉對著名叫里包恩的嬰兒大喊。
 
里包恩賞了他一個飛踢,便命令他。
 
「把那個唱歌的人找出來,蠢綱。」
 
「蛤?里包恩你到底在想甚麼呀~~~」
 
「蠢綱,這也是授教內容之一,做不到就給我從東京鐵塔跳下去。」
 
「咿咿咿!!!!!!!!!!!怎麼這樣!!!!!!!!!!!!!!」
 
「請您別擔心,我獄寺隼人身為十代目的左右手一定會幫助您找出這個....痾....女人?」
 
「哈哈~好像很好玩,我也加入吧!!!」
 
「哈咿!!!小春也要幫阿綱先生,誰叫,我是阿綱先生未來的妻子呢~~~啊!!!好害羞~~~」
 
「蛤???棒球笨蛋跟蠢女人就不用來幫忙了,只會扯後腿而已。十代目只需要我一個人就行
了!!!!」
 
「哈咿!!!小春才不是蠢女人!!!!」
 
 
就這樣,這群人開始了"獵捕行動"。
 
 
Sky﹑晞 2011-08-26 14:16:19

-/- 哦哦哦哦妖尾+家教,好稀有的組合

並盛的盛打錯囉。
我沒記錯應該是這個盛沒錯-///-

推囉.

版主回應
欸嘿嘿~被發現了。

如果傲嬌麻雀知道了一定會咬死我的~
2011-08-26 23: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