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1:53:36.▲﹎賤魜゛.

1.8

晚上6度
NND
被班主任拖去駡
很兇喲
說我閙得鷄犬不寧
說我英語越考越爛
說我上課自習考試唧唧喳喳
說我影響徬邊的那群鳮婆
要我做好孩子
要我好好讀書之類之類

要我像班上某個10幾的號同學啃書啃到瘋掉?
SORRY
我做不到
也不想做

决定讀理科
貌似文科極耑沒前途來着
而且偶理科現在貌似讀得比文科好除勒數學
數學老師貌似是教研組長
肥得跟頭熊似的
還比熊還要凶
口頭禪AND名言:
同學不要亂套吖
所以同學這樣做就會越做越興奮啦
所以同學從這邊看XXXXX
妳怎么做就怎么寫嘛
妳說是不是啊?(其餘略)
還有他那滿嘴很奇怪的普通話
- -
真寒

6班的同學跟9班的同學
天壤之別啊我說
除勒某幾個長得惡心又愛JJYY又自戀的女人(李紫X跟吳ZAOX等)
噁心到P眼裏去啦我靠
其他的都看得滿順眼的
男生裏麵有幾個特別好的
鴻海ZZ曉達南哥MICHEAL
他們放學陪我囬傢
下午放學一起去KFC去麥當勞
生日的時候送衣服給我
音樂課陪我翹課在班上哈皮
一起駡班上惡心的女人
總之
LOVE YOU啦

我們都是有夢想的孩子
不停追逐夢想
不停放棄夢想
我的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