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04:44牛奶〃ㄋㄟㄋㄟ﹌

228~我悶的紀念ㄖ>o<

pic:我.傑



男:我.名.倫.鳥蛋.捷.傑.棟~~ 女:潔



話說~~今天2~2~8~ㄝ~~

名,ㄊ悶說么一起ㄑ抗電影~~o恩o亨~~很開心﹋

ㄑ到那嘎~~u2ㄍ人~說~么坐下一班車~~(鳥蛋.捷)

女搭潔呢~ㄊ坐計程車~~o恩o亨~~整ㄍ很u錢搭感覺><~(開玩笑)

然後嘎~~ㄑ到那裡~跟潔會合~~然後~我悶說么一起ㄑ吃午餐~~

ㄑ大遠百~~然後揪點餐摟~~過程大概省略~~

吃完嘎~~o恩o亨~~揪在那無聊~~因為~潔吃麥當當~~u薯條嘎~

名~揪心血來潮~說么玩吃薯條~~2ㄍ人吃一條薯條~~哈哈~~

在那數枝~~挖勒~中我><~  跟傑,沒親到勒= =

還差點被拍照留念勒>”<川  慘嘎~~~然後名說么跟倫示範~~

哈哈~~搞笑~~倫~ㄊ伸舌頭拉~~哈哈~~無言~~喇季噢!!

搞笑~~ㄊ悶u親到~~哈哈~~然後.......名做ㄖ一件很噁濫ㄉ事~

ㄊ把東c亂加.....噁~~然後說數枝~點到ㄉ人~夾一塊來吃.....

我真ㄉ很幸運~~哈哈~~果然還是我ˊˋ  然後~ㄊ悶揪說再點一ㄍ~

倫遭殃拉~~哈哈~~揪夾.......味道~~真.......好阿ˊˋ 

好到~我都哭ㄌ= =川  噁濫~~噁~~噁~~噁~~噁~~噁拉

之後........又提議~說~~數枝~點到ㄉ人~么拿相機~ㄑ找女生拍照~~

因為是男生玩搭~~呵呵~~很幸運ㄉ~~又是我ˊˋ~~

結果嘎~~ㄊ說~再點一ㄍ好ㄌ~ㄆ然我很可憐~~揪點到正傑~~

挖靠~超大膽ㄉ說~~~ㄊ馬上揪ㄑ找摟~~找到一ㄍ穿(大長今)ㄉ衣服

好屌~~哈哈~~~然後換我ㄖ嘎~~我揪繞阿繞~~揪找到一ㄍ專櫃搭小姐

哈哈~~揪......當作~~寒假最後搭紀念ㄅ﹋  別介意吼~~

然後嘎~~揪~鳥蛋.捷~ㄊ悶來摟~~哈哈~~ㄊ悶點東c吃~~

我悶在等ㄊ~~整ㄍ粉無聊~~之後揪迷在玩摟~~

等ㄊ悶吃完~~我悶揪ㄑ~華納威秀摟~~~

坐接駁車~~然後嘎~~在車上等ㄊ開ㄉ同時~~等嘎等嘎~~

有一群女生走過ㄑ摟~~哈哈~~我揪跟ㄊ悶其中一ㄍ比YA~

ㄊ還笑出來ㄉ說~~哈哈~~真好玩ㄝ﹋

然後~~中間省略ㄅ~~~跳過讓過~跳過讓過~~

之後ㄋㄟ~~~揪到ㄖ嘎~~然後在那抗~押抗~~

然後說么到上面買票~~遇到威~凱~~ㄊ悶在買鞋鞋~~呵呵

棟揪說么先和ㄊ悶回ㄑ~~因為~~ㄊ么補習~~真可惜﹋

之後~我揪做ㄖ某些事~~嘿嘿~~想撲想知道嘎!? ㄆ告訴ㄋ勒~~

好搭~~我拍照而已~~哈哈~~想到哪ㄑㄖ啊?

↑我瘋ㄖ~~~百分之兩百~~科科

然後揪抗電影~~~~哈哈~~好笑拉~~~(糯米正傳)←強力推薦~

整ㄍ笑翻~~~對ㄖ~~我悶還發生很瞎搭事........揪是嘎= =

我悶多買一張票= =  還在那賣票~~哈哈哈~~超好笑>o<

結果.....勝5分鐘ㄅ~~揪ㄑ退票抗抗~~結果那ㄍ漂亮賊賊~~說可以ㄝ

人可愛~又好~~哈哈~~賊賊~謝謝ㄋ嘿~~.......

然後進場~~電影過程~~自己ㄑ抗ㄅ﹋

然後抗完~~揪到下面湯姆熊玩~~恩恩~~話說~~

我投籃機~~可以左右開攻ㄌ~~開心ㄉ勒~~哈哈~~

但.......還ㄆ太準ㄉ說~~ㄆ過~我會多練習ㄉ~~

還u玩DJ~~跟鼓~~~我都ㄆ會~~超濫~~哈哈

大潔搭DJ........好利害= =川  我看ㄌ眼都花ㄖ....ㄊ還那咪屌~

佩服佩服~~~呵呵~~後來嘎~~鳥蛋.捷~~揪說么先回家~ㄊ悶揪先走~

我悶還u玩ㄖ一下才走~然後到公車站......那時~大潔~已經快回家ㄌ~

我悶2ㄍ揪看到鳥蛋.捷還在等公車= =川 然後我悶在那聊ㄍ2句~

公車揪來ㄌ~~哈哈~~好幸運ㄉ說~~拍謝尬~~呵呵~~

今天.......大概是降子摟~~開心ㄉ勒~~228~﹋











×乖小孩〃花枝--))* 2007-03-11 12:23:04

開心就好囉
摁亨 我可以放一千科心ㄖ
西西

版主回應
恩恩

拍謝~都讓ㄋ擔心ㄖ﹋
2007-03-11 13:41:46
大潔 ;;* 2007-03-02 18:32:05

什麼拍拍搭??
DJ比我厲害的還很多啦ˇˇ
而且我不是坐計程車來的
哈哈哈哈

大庭 2007-03-01 20:17:58

寶貝勾勾 ;;;

噢噢 ˇ 那就好 !!

哈哈 = =

版主回應
= =川~~科科

恩恩~~

cc
2007-03-01 2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