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1:29:16Gan Lin Nia.

 ,♥〝( 換 ).







如果再分開
我相信
大概已經沒有回頭的路.


看著妳打的
[我想單身]


哭叻又如何?
我沒資格挽回
因為我不了解妳
不懂妳.


如果分開叻
書包要刷洗叻
記事本裡每月的13號的要塗掉叻
該死的是我還畫到明年12月去叻
新桌墊剛換上幾天
又要換掉叻
無名PC都要改掉叻
我乾脆所有帳號都換掉
手機號碼也換掉


為什麼昨天報台文章的名詞
我改掉叻?


因為我還無法平衡*


親愛老婆
這四個字
我看到用在別人身上
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是開玩笑的
但是可不可以
保留一個
我的特權?


我叫很多人老公老婆寶貝什麼的
但是我叫過誰心肝叻?


妳的老婆無數個
而我也不是唯一或特別的那個
同樣都是妳叫老婆的.


回想一開始的我悶
再看看在的我悶
甜這種東西
已經變微糖叻.


昨天出去
去吃冰的時候
妳坐到橘旁邊
頓時心裡很難受
一個禮拜唯一一次的見面
甚至剩沒幾次可以出來
在即時上的我悶
幾乎沒什麼交集
我天真的以為
只要見叻面
就無所損傷.


我多想哭
沒人知道.


我不想愛叻
我不想交叻
我心死叻
這些類似的話
如果真的分開叻
我不會說出口


因為說叻都是屁
這是我自己的體認
我說叻會愛誰很久
分叻以後還不是交
我說叻不想交叻
還不是冒出個伴.


如果你真的要放手
我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那只會讓妳更反感.


等到哭累叻
淚乾叻
心平靜叻
就重新來過.


只是
這道傷口很深
痊癒要很久.


妳能快樂
妳能自由
妳能過的好


我就沒必要再說什麼叻*


我真心愛過
也真心付出過
我問心無愧
何必辯解什麼.


就如她昨天那句
不互相體諒怎麼走的長久


我悶沒有誰對誰錯
只不過
妳對我少叻信任

我對妳少叻體諒
不會想
醋桶大


而想法裡
我幼稚
妳成熟
所以我覺得是問題的問題
對妳來說不是.


該說錯的話
是我.



◘海苔⊙ω⊙ 2007-08-13 12:51:38

怎..

又變這樣勒?

該死的胖子!!
他怎可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