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9:11:14Gan Lin Nia.

 ,♥〝( 0.6 ).

pic-第一張專輯











woow
陳奕出新專輯啦*


星期日下午兩點
在高雄新光三越簽名會
”)


哎呀
到時候再決定
要不要買CD.


距離現在
最近買的CD還是陳奕的
哈哈哈
國三的時候
-”-


他好可愛
沒辦法.


那時候
他在台南的簽唱會
我都有去
”)


話說
我還會做精靈耳朵呢
把我的耳朵弄尖尖的
=ˇ=



星期日我要去
啦啦啦.


話說
卸屍宴好看
是泰國片
還有鬼影也不錯
我都想看噎.


我真的很矛盾
想看
又不敢看那個畫面
-”-


期待星期日
ohya♥
在岡山的簽唱會
改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