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17:36Gan Lin Nia.

 ,♥〝( 自求多福 ).













今天去麥當當聚會時
阿月說
213的要自求多福
因為那個班導
他不管事
!!


或許對大部分人來說
不管事最好.


但是
以後還要讀大學的人
會很慘.


他連什抹哇歌
升學資訊都不會鳥
完全不管學生死活
只會講大道理.


總愛講一句
[這就是白痴和天才的差別]


去妳的`


阿月說
以後如果我悶有什抹事情
或是有關升學的事
或是想[倒垃圾]
都可以私下找她.



213的數學完蛋叻
:(


因為是洪啟盛
也就是那個
不管事的老師教的


我跟猴說
以後他悶上數學課時
我相機借她
幫我錄下上課內容
:)))))


有夠扯`



我想轉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