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40:59Gan Lin Nia.

 ,♥〝( 一首愛妳的歌 ).












多少次在匆忙中錯過 
不曾遺憾這樣的選擇
在擁擠的人群裡不尋常的我 
等到愛了 
才願意去說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 
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la~ la~

不知不覺 
走到這裡 
才知道你是 
我的唯一
明白愛的感覺難以捉摸 
手拿著Guitar 
你微笑對我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 
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愛你的歌



__________


這首很好聽
我很喜歡.
連續兩天中午
在鍋燒意麵店
都看到他MV撥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