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40:40Gan Lin Nia.

(嘎)゛- [改造] ♡*






話說
明天早上
要去改造叻{!}





我現在在思考
要不要
剪顆踢頭?



哈哈ˋ
想的勁爆一點XD
反正
我蠻有潛力的(笑)




如果
要照原本的想法
我在想
要不要接髮
順便染毛?
哈哈



[真他娘的順便阿= =]



肖想要接毛XD
不過
要看我錢
花不花的下去
哈哈_



明天
一個人孤單的去弄毛
猴猴身體不舒服
不去
大撲撲
身體也是也可能
不去



唉ˊ3ˋ



小e也要去找她
阿納達
那我哩?
沒人要


滾邊畫摳摳ˊˋ







明天
任性鬼要回來哩
剛剛還在跟我盧
說他不要睡
要跟我吵架= =
因為我不陪他睡



笨蛋欸
我又沒在妳身邊
怎抹陪你睡?
妳很好笑噎
真是的ˋ



我說
等妳回來
我再跟你睡呀{!}



我聽妳的話
要去把頭毛
弄直叻呢=ˇ=


哈ˋ



感冒發燒
就趕快休息
喉嚨痛
就多喝水麻




就算不喜歡喝
也要喝壓
會比較快好咩ˇ




我說
妳乖_
我才要陪妳=]
好不好?




明天
也許會去找你捌
可是
妳之前說
妳回來
要去朋友家
打麻將喝酒

我到底是要不要去?




一直跟我爐說
我不在妳旁邊
妳就不要睡
結果
自己睡著叻
[沒回簡訊]
真是的
想睡就睡麻
幹麻硬要跟我任性哩
笨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