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2:38:36Ha` 我叫鬼傑

跨年 .. 2008 滾吧 2009 希望你會讓我喜歡 xD


天就很期待的等跨年 : )
放學就先去打人 哈
他好慘 慘不忍睹呀 ~
好多人 幾乎都有到
還有看到黑豆親愛 xD
超多的 ~~ 我就不說了
說黑豆就好了 哈哈

打完人 我就先回家
回家換衣服 洗澡
之後 笨易呆沅來了
我們就前往矽谷開一小
之後到了丹鳳大門  看到徐啟仁他們 @@
就跟他們聊了一下 我冷到受不了
衝阿~~ 買檳榔 xD
臭布丁臭烏龜 一下子說要去一下子說不要 =  ="
之後等人到了  我們又飛奔到矽谷 哈
不過到矽谷 吃完檳榔 又想吃 因為太冷了
又去買 一百 超爽的 跨年吃檳榔就飽了 哈
結果我回家拿東西=   ="  聽到 刺衛出事
我想說他們那邊那麼多人 應該無所謂 !!
到了矽谷 有人說 呆憲 跟刺衛 差點被打 !!
心情就很遭 ~"~

結果又去龍鳳玩 順便等獅子 等了蠻久
獅子阿揪 你們不要想太多
我們沒怪妳的意思 !!
看笨宏在那邊耍智障
我終於發現 終於有人比我智障
我快笑死 = ))

之後就去坐公車 我還是一樣嚼著檳榔  哈
之後坐公車 齁 ~~ 終於比較不會冷了
施佩幕 你真的很像我媽欸 一直唸
不過你還蠻白吃的  一直叫司機快一點 ~~ (笑)
在車上討論 誰要去 101 誰要去 淡水 所以就分趟了
到捷運站 人擠人  幹  有點不想去的Fu 但還是去了
還找不到廁所 有點白吃 這是我生平中 第二次坐捷運
所以對捷運 .. 很陌生 神麼都不會 =))
然後 我們就坐在捷運的地上 超下幹的 =))
施家偉先帶頭的 哈~~~
到了 關渡站 剛好  12 點  看到很多煙火 !!
突然很多叫聲 以為是外面傳來的
結果 是後車廂的人 哈~~
到了淡水 就看煙火 順便找施家偉的老朋友 然後看一看!!
我跟小白就陪呆憲去 找他們阿兄!!
欸欸欸 到底我是你們阿兄的人 還是你們
好像我聽的 最認真=  ="
回答也最多~~ 結果  突然一通簡訊  要灣家
我們就先走了  一陸上 跑阿~~~~~~
到了捷運站那邊 結果發現 對方跑了 ˋˊ
幹  ..... 沒打到人 ~~~~~
結果我們就去吃飯    吃飯的時候 阿喵 還噎到 哈~
小白很貼心就去買飲料 給他喝~~
結果我把攤子的筷子都幹走 哈哈
一陸上  (失去失去 (台語) 控制(國語))
哈哈~  本來要去鬼屋的 .... 結果 唉 ~~ 阿揪說她們要來
我們就犧牲一點 去捷運站等阿揪他們 
等等等 ~~ 等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ˋˊ
他們終於來了 結果沒行程 因為公車 已經最後一班了
沒辦法去鬼屋了  ~~~ (聽說蠻好玩的施家偉跟火鳥就去了)
然後很冷 ~~ 想說大家回家好了
買玩票之後 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邊  我就說兩邊都可以
終於被他們稱站說 我很聰明 ~~~
結果一上去捷運 大家都睡著了 結果只剩下我精神很好
沒睡 ~~ 當她們的鬧鐘 只有我跟小白獅子 沒睡 =  =" ...
到了 大家都被我挖起來  哈  大家剛起床的樣子都好可愛
結果我們就到板橋新埔站了 ~~~  我跟小白 衝阿 ~~
第一件事情 抽煙 哈 人家美味 抽一抽感覺喉嚨痛
想說 算了 管他的  結果有一些人回家 有一些人說要去朱鼓勵
去朱鼓勵的有我 笨易 呆沅 小白 笨宏 敏妞 刺衛 阿喵 大頭
沒去的有 呆憲 阿揪 獅子 糖果 東東 達弟 !!
結果我們就又分攤的  出發 我跟刺衛 阿喵 大頭  坐一台
笨易 呆沅 小白 笨宏 敏妞 坐一台 ˇ
大家說好 到 7-11 等  結果不知道怎樣  小白又說神麼我們沒聽到
反正我想說 到 7-11 等  結果我們在大漢橋的時候時速 110
想說已經超越他們了  之後 好像他們先到   他們沒在 7-11 等
因為朱鼓勵每開 跑去 龍鳳美而美 我們到了 想說朱鼓勵沒開
椅小白個性也不會去龍鳳美而美
我們就再 7-11 等 了半小時 以為她們發生事情了 ..
 我開阿喵 很冷 我拿外套給他穿 (其實我沒那麼好 我是因為我應該要感冒才借他)
之後看阿喵還是很冷 我就買暖暖包給他 大頭也有一個 :))
我也有哦 !!  刺未就跟大頭抱緊緊的 好像都不冷  我跟阿喵 在 7-11 前面 冷到快死掉了
等阿等阿~~~~~ 笨宏就突然過來  他們在龍鳳 美而美
 我們大家都很幹 .... 跑去龍鳳美而美~~~~
又沒人 大家都回家了 幹 @@
然後我就再 7-11 那邊呆了一下  冷到不說話  他們就各自回家 我也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 6 點了  一回家睡覺

隔天 發現 我發燒了 身體超不舒服的睡到兩點 = =" ...
之後我就去看醫生 看完又回家睡覺 睡 到 6 點 起來吃個犯 玩個電腦 發現 有比較好了 
我就沒出門 因為怕又發燒 很想出門 快死掉了
我到 11 點的時候又睡 
睡到隔天  1  1 點  佑去醫院檢查頭部  因為我長期頭痛 ~~    2 點出發 6 點到矽谷 開了一小
玩精靈樂章 大家玩的很開心我就玩了 ~~ 回後 又回家了 ~~ 買光碟回家玩 ˇ
到現在打文章 哈哈哈~~~~~

 

[完] 好累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