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1:14:42花蓮*竹聖浩呆*雞蛋族

@@重來@@

有多少愛能重來??

有多少愛你的人或恨你的人也能夠重來??

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開始明白~!

重來兩個字的確是很快難??

但對有些人來說確實不會很難??

這就要看每個人是怎麼想的了~!

有人的想法會不同??

我超想要時間重來??

因為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但那些東西不是用錢能買到的??

我好想要在時間重來的那一刻起把東西全部拿回來~!

讓自己現在好過一點??

失去之後才明白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痛苦非常難過~!?

我知道有些人失去會覺得在買就好??

但愛情買的到麻??友情也買到麻??

這些東西都是要靠時間來培養之間的感情與默契??

而不是用錢買到的??

我失去的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朋友跟愛情與親情都有??

好想重來 = = ?

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