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1:00:29花蓮*竹聖浩呆*雞蛋族

@@你還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閉上!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吧~!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嗎≧當你眼睛閉上≦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吧≦未來真的很長≧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我或許還是真的一直在想著你~愛著你??

但我會學著忘記你??

我知道忘記你是件很難的事情??

但我會學著跟著時間與快樂的時光把你沖走??

謝謝你帶給我難過~!?

讓我如何學習忘記一個人士多麼痛苦的事情??

我不會恨你~!

但我會慢慢學著忘記你??

這樣子不會很絕拔??

撲撲= = ? ?

我下定決心囉~!

因為我自己知道你其實也找到真心愛你的那個男生??

所以我會忘記你??

最後也會帶給你祝福兩個字還有謝謝??

就降??

希望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慢慢想想看我說的是誰拔
雪莉 2007-11-08 15:42:09

不可思議吧...
好久不見了...過的好嗎??...
這件事誰都沒錯...
是我太不懂了...
重頭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