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47:59花蓮*竹聖浩呆*雞蛋族

@@想要一雙翅膀的窩@@

我超想要雍有自己的一雙翅膀= =ˇ

想去哪就去哪不用人家管~?

想飛到誰那就飛到誰那??

這樣子不是會比較自由麻??

我也好想盡快飛離活在你的陰影底下~!

我真的在也不想在被女生玩的那種感覺??

會超不爽??

我玩女生的感覺我終於懂了??

<抱歉>

所以我才想要雍有一雙翅膀呀??

飛離你們的陰影??

也飛離我那會玩女生的想法??

所以就真的會抱歉~!?

花崗女生我記住你們了??

我一定會討回來??

等我有了翅膀再說拔??

誰可以幫我裝上一雙翅膀??

撲撲= = ? 

翅膀~翅膀~我的夢想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