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9:45:23花蓮*竹聖浩呆*雞蛋族

@@看這篇文章請聽五月天的才有感覺@@

林婕這篇是給你看的

我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

不過我還是要打= ˇ =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跟他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種啦

我說過我現在跟你在一起不再有第三者

不過你卻不聽我說的話

要怎樣你才相信我啦??

我不想聽見你說<抱歉..對不起..做朋友>

這三種理由會讓我崩潰> <.
.
我是跟你說真的

我當初每天等你期待下公車的人會是你

但是下車的卻是陌生人不是你

我真的不想跟你分開啦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啦

喔˙唷

林婕我不能沒有你

林婕我不能失去你

林婕我想你陪伴我

林婕不要跟我分手

林婕你有權利選擇

林婕我真的愛上你

林婕我不想做朋友

林婕我並不強求你

林婕回到我身邊...

我打這些希望你看的懂

也希望你真的能夠了解你在我心中到底多重要 = ~ =

我真的非常的喜歡你

喜歡你的可愛跟你的乖巧

不過你一說分手我的心就超級難過好像快死掉了

我真的不想你離開我啦

我是跟你說真的

為神麼我總是向女生低頭

我真的好想鼓起勇氣面對自己不過我卻沒有了那種勇氣

以前的我比較厲害我自己也知道不過以前的我回不來了= =.
.
.
我或許想便回以前的那個<浩傑>

或許需要一段時間

我真的很不喜歡像女生低頭的那種感覺

為神麼每次我的愛情卻不能長久卻是斷斷續續的呢??

我真的好懊惱

我真的超愛哭

我只說恨我自己

林婕最後一次說我愛你

希望你再一次回來我身邊可以麻??

我是說真的我不能沒有你

也希望你不要在意那篇文章了啦

那篇文章已經讓我崩潰了

我真的希望你回來我身邊啦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啦

真的想好好的哭一場

誰的肩膀願意界我靠??

誰能聽我說心理的話呢??

誰能幫幫我呢??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人家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