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2:51:57花蓮*竹聖浩呆*雞蛋族

@@無奈@@

我最近好鬱悶唷?? 

我好像被一個大石頭壓著??

好難呼吸? ?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 

總是覺得很悶??

有嘆不完的氣.....唉~

真不知怎麼搞的??

悶~ㄚ~悶~ㄚ~悶~ㄚ

真的有夠悶??

不管世界再怎麼冷! !

但我的心裡總是特別的悶? ?

甚至無奈到要發瘋ㄖ~~

搞不懂我為神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的世界在這裡永遠都是黑白的失去惹彩色??

想為自己的人生塗上油漆??

但他自己會掉落下來? ?

無法在漆上新的顏色了??

我真的好無奈...好煩...好悶! !

是否走上了不歸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