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4:59:39花蓮*竹聖浩呆*雞蛋族

@@ 放棄.?.大哥 @@

最近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很悶!!

感覺好像會有發生不完的事情~!

又會有一些些恐懼出來!!

叫我真的不想在跟大哥惹?? 

這種感覺是我第一次?

也不想在打架了??

但就是會有些事情明明不會怎樣 

我就會想說一定會被打的很慘??

或許朋友是我最依靠的吧??

慶祥~朱凱~志宏~孟帆~演銅~

是我最尊重的朋友

不管怎樣他們都挺我到底? ?

但是少了他們? ?

我會覺得會不會發生事情ㄚ??

我自己就會開始害怕惹? ? 

我到底是怎麼搞的??

自從分手後我就變成無精打采的了??

為神麼為神麼為神麼??

我想要找個人幫我解開這道題??

這道題目讓我覺得好懊惱....?

真的想放棄所有不該有的念頭??

那些念頭有時候會讓我好想死??

我也會一個人把自己關起來?

聽著歌...放鬆心情跟愈悶??

我真的好煩~好悶~好想死辣??

我想放棄當大哥的念頭? ?

但是我都走到這裡了.....放棄的了嗎?? 

我自己都還在猶豫??

不知道怎麼搞的? ?

又想放棄...又想當大哥??

誰來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