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24:43Jing`

措♥

 有個男孩-* :D


      用可愛的信紙寫信給我說:


      有沒有男友!? 給不給他虧呢?


      `擾擾ing xD


      畢竟上一段感情才剛結束過*


      呵-* 是個困難的問題呢!


      但是真的很想很想? :D


      單身感覺`


      如同家裡沒大人管的感覺 :)


      又像. 徹底自由的快樂單純小孩///*


      摁:) 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呢~


      沒有情人又如何呢?


      有妳們這群好姊妹真的真的就夠了.


      曾經擁有過愛` 但那已是過去*


      像某首歌的歌詞說的一樣


      很美麗的流星 但都只是曾經啊 :)

      純白而透明的小孩心 :D


      說不定很早就沒了呢 =)


      因為我們都已受過嚴重的致命傷 :)


      我希望-* 他幸福 :)


      你: Maybe. 你可以追求別人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你說是不是呢! 呵呵`


      你的條件不差啊^ 一定有人比我更愛你呢:)


      那所以你要加油喲 :) :) :)


      祝你幸福吧. 禧禧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靜式宣言 :) 對我來說


      單身,就是一種甜蜜的幸福 :)


      老天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至少我沒有變成`


      沒有愛靈魂的個體木頭人啊 :)


      更謝謝親愛的寶貝 北鼻們


      是你們給我無比的自信 :)


      姊姊更是給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


噢 :) 這真的很幸福了!

小悠 2008-04-02 18:28:47

葆蓓陪我壹起玩報台菈?
喝喝喝. 噢噢噢天 =]
我還是要祝妳幸福 =)
摁罵 禧禧 :D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
幹麻不玩無名呢 ?
呵呵
2008-04-13 17: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