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46:58低能魚*

不在相信*

聽到了某些事情....



讓我感到很失望很失望..失望的很徹底



我無法再說什麼..



為什麼要再大家背後搞一些..有的沒的!?




他是你哥ㄟ`...大家都是自己人..
何必這樣做?!










大家聚在一起..
我們沒有界線..
沒有年齡限制..


雖然是親人..我們都玩在一起








你也是我尊敬的長輩ˋ




我們一起放鞭炮..一起到海邊..
一起喝飲料..一起去拜拜..

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因為你是他弟..他沒有跟你計較...









3年前..對..就是三年前...
這次..
我終於知道了..









什麼稅,什麼油漆..
我都知道了..










真的很失望...





讓我根本無法在相信任何人...




為什麼你的心..可以惡成這樣!?







雖然說你哥不計較...
可是在大家眼裡呢!?


你會好過嗎?!




為什麼沒有想一想?








我真的沒辦法在相信任何人..更何況你是親人??









大家玩在一起..
不是很好??
為何要搞這種東西?!







這次..我知道ˋ
油漆刷的多辛苦?
你哥付出多少錢??



這麼作你會比較好過嗎?!













董不懂什麼較羞恥?
看到我何必羞恥?

我看到你才感到羞恥吧?









如果還有下一次...
絕對不饒你..
讓你去吃免錢飯

我管你是誰?
你可以在試試自己人的脾氣?







你哥都不跟你計較了..那我也無話可說ˋ..












只是希望你別在這麼作..
好好賺錢不是更好?

上一篇:負責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