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59:57YuSon羽喪

摁,大家對我真好

最近無聊,亂打賭,

要每個密我的人說:「你好聰明」,

我說一定會超過10個!

你說不可能。

 

沒想到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都乖乖說了XD

 

等我收集到10個,棒棒糖100支你就給我那來ˋˇˊ


我: 說:你好聰明
正義大親愛: 你好聰明


我: 說:你好聰明
雨: = =
雨: 我知道我很聰明阿 謝謝
我: 我是叫你說- -
雨: 我不想說︿︿
我: ...
雨: 好麻 跟你開玩笑的 幹麻那麼認真
雨: 妳好聰明-.-


我: 說:你好聰明
阿季: ?!

我: 說唄
阿季: 你好聰明


我: 說你好聰明
吱吱: 為什麼呢?
吱吱: 這麼說呢
吱吱: = =?
我: 說啦說啦
吱吱: 我沒那麼自我感覺良好
我: 我又不是要你說自己= =
吱吱: 你好聰明@@


我: 小皮 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小皮: 嘿?
我: 說  :  你好聰明
小皮: 啥= =
我: XDD說嘛
小皮: 你好笨=ˇ=
小皮: 好啦=ˇ=
小皮: 珂顆  清清喉嚨
我: XD
小皮:   你好聰明=ˇ=


我: 說:你好聰明
續杯姊姊: 為啥
我: 說
續杯姊姊: 不要....
我: 小氣欸=3=
我: 說啦
續杯姊姊: no你這笨蛋不聰明
我: = =吃土
我: 說不說
續杯姊姊: 不說~
我: - -
我: = =說啦
續杯姊姊: 很爐ㄟ
我: 你就說咩
我: 你是很忙是不是啦~"~
續杯姊姊: 你很聰明

p.s 這個人真的是…這樣就算說了也開心不起來阿= =

我就硬要把你暱稱改掉怎麼樣~


我: 說:你好聰明
路人甲: 妳好聰明?
我: ...不要加問號...Orz
我: 摁摁 說你好聰明
路人甲: XD
路人甲: 妳要複製給別人看哦
我: XDD在跟人家打賭啦
路人甲: 喔~~
路人甲: 賭什麼  要分我一點(喂)
路人甲: 妳好聰明


我: 可以麻煩妳
我: 說:你好聰明
我: 嗎
butter和: 你好縱
我: ...
butter和: 你要幹麻
我: 你先說
butter和: 你好聰明喔


我: 麻煩學弟
我: 說:你好聰明
學弟 小白: 你好聰明


我: ...兒子
我: 說:你好聰明
LIN: 你好聰明


我: 說:你好聰明
信子: 不要
我: ...
我: 真不配合= =
信子: 好啦 你真聰明


從頭到尾,就親愛的最好什麼也沒問就說了////

問了為什麼沒關係我不計較

兒子說「我好聰明」而不是「你好聰明」我也沒關係

那些反過來說我笨的人真是太欠揍了- -+

 

不過,總而言之,我還是收集到10個了

而且還超過

我等你棒棒糖歐ˇ

阿信 2010-02-02 07:57:16

給吾愛

有愛無情才是傻
戀戀羽翼展天才
最衷心語表衷曲
美侖美奐終一生

阿信 再祝福

羽喪 2010-02-01 18:40:07

而且開頭的稱呼真是太棒了~

yo愛你哦ˇ

羽喪 2010-02-01 18:38:26

我傻眼了:D

你真的好妙~
哈哈
而且還是好厲害ˇ

摁,賀年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