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42:12YuSon羽喪

滅神--第五章

「好吧!你覺得行就行,反正你官階比我高。」席娜聳聳肩。
「你什麼時候在意起官階這檔事了?」年輕男子瞪大了眼。
「你認為呢?」
男子瞇起眼。「哼!你一輩子都不可能!任務好好解,獎賞不錯的。」

羅迋一眼狐疑地拆開信封。

馳維直起雙腿站起身,想好好看清任務內容,不料卻撞到了屋頂。

他痛乎一聲。

男子迅速地迴身,大喊:「什麼人?」
「慘!」馳維低喊,縮入密室,正想把門關上,卻被人一把拉開。還來不及放開把手的馳維便這麼被拉了出來……

「你是誰?」男子抓起馳維問著,然後轉頭看想羅迋及席娜:「你們家居然會有闖入者?」
「他是我的學生,」席娜說。「我讓他進來的。」
「妳?」男子大叫,危險地瞇起眼,「有外人在這你居然沒告訴我。這是一項重罪!教規是妳定的,妳應該很清楚。」

面對發怒的男子,席娜仍面不改色。

「我都不怕了,你怕什麼?」

瞬間,男子的怒氣全消。「說的也是……」他來回掃視羅迋和席娜。「若是出狀況,機密外流會被警方包圍什麼的……就由你們負責。」
「簡單。」羅迋哼一聲,右手一起一落,馳維便被無形的力量壓在地上,強大的撞擊力將他肺部的空氣幾乎榨光。「他要是洩露今天所發生的『任何』一件事,就會死的很難看。」

男子笑著拍拍手。「那好,戮我相信你們。先走一步囉!」

「啵」一聲,便消失在空氣中……


羅迋抓起地上馳維,臉近得可以感受到他的鼻息。

「『任何一件事』,」他再度強調。「敢洩漏,姊姊也保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