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00:03YuSon羽喪

滅神--第一集序章

        「姊姊,為什麼,要一直追?」
   「因為他們,背叛了神,我們是神的後裔,要懲罰他們!」
   「你怎麼知道是他們背叛神呢?說不定是神背叛了他們?」
        「不會的……我親愛的弟弟。」
            「為什麼?」
     「我每晚,都會夢到那天--神,被毀滅的那天。」


「沙沙--」

兩道人影飛快地晃過樹林,他們在樹間彈跳、飛躍。
他們的前方,也有兩個影子,沒有好的身手,只能在地上踉蹌的向前奔。偶爾向後方投個石子,但在將要打上他們面門的剎那,就會被揮手拍下,不管幾次都一樣。

「姊姊,等一下。」
追趕人之中的男孩停了下來,坐在樹上,不斷的喘氣。
原本在前方的女孩折了回來,皺著眉,心疼的看著弟弟。
「弟弟,加油啊!他們也停下來了,就在前面不遠處--」
「沒用的。」男孩不等姐姐把話說完就打斷了她。「姊姊,他們有預知能力,會停下來,代表他們安全了。」
「我了解……」女孩嘆了一口氣,「我聽到人的聲音了,警察們也都過來了。啊!還有人人知曉的警備隊長呢!」
「姊姊,這種時候,妳還笑的出來啊?」男孩喘著氣,努力穩住氣息。
「要不是想低調,我早就把他們打飛幾千里遠了。」女孩哼了一聲。
「是、是,妳最厲害了。走啦!」

女孩率先站起身,「啪」的一身打開隱藏在背後的白色羽翅,瞬間就消失了蹤影。

男孩看了看四周,確定人馬尚未到齊,跳下樹,用指甲在樹幹上刻了幾個大字:「世界上的人,解除對我們的通緝吧!否則,神的後裔要反撲了!」

又是「啪」的一聲,男孩也打開了翅膀,卻不同於女孩,他是閃亮的黑色羽翅。拍了拍翅膀,正準備要起飛,前方卻傳來尖叫聲。

「弟弟,快跑!」

「唰!」一陣暈眩,黑暗朝他襲來,他什麼都不知道了。
大捲 2009-01-02 19:28:43

話說,你打在網上的,和你寫的不一樣說
and那張圖不是迷糊天使嗎?=口=

版主回應
對阿,不一樣

對阿,迷糊天使
2009-01-03 0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