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2:10:21啾♂×寒寂*~

無法了解..

"愛,不代表幸福

 不愛,不代表痛苦
 
 但愛與不愛之間

 卻充滿著幸福和痛苦"



看見了這段話

我無法反駁什麼,只是在腦中那空白的一頁

深深的刻印著,情緒異常的冷靜

人總是在徹底失去最重要的一切之後

才有真正冷靜思考的空間,我一直深信著這句話..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思考了些什麼

甚至是沒有...


過去的太美好

未來的太遙遠

那麼現在呢!?


不像過去的美好

也不似未來的遙遠

那麼答案是什麼?..


或許有人會認為該把握當下

只是在當下的我,有什麼該把握的。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