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6:56:02``★咖啡

千年友誼之樹

冷風過境

回憶凍結成冰

心中的悔恨

讓我想起最特別的回憶

但痛卻還深深留著....

 

 

 

 

 

我們之間的承諾

現在下落不明

我好想找到屬於我們真正的快樂

可是我找不到

 

我以為

我們的純真˙快樂

能比天高

比海深

但一切只是異想天開

我們好像在沙漠上

等待那虛委的快樂

一切都是假的

 

 

孤獨的北極熊

一定再等待那千年一次的綠光

根本是個笨蛋

而我們和北極熊一樣

就好像在找

那虛委的快樂

我看根本沒必要

因為快樂是假的

 

 

 

 

 

當我失去一個朋友時

從心底給我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比失去情人還痛

不過....

 

把我從那黑暗˙陰險˙恐懼

中就出來的你們

就是給我真正快樂的源頭

卸卸你们一路的陪伴

 

 

 

 

 

雷机    死馬   河童   嚴乃  廖小葦

卸卸你們給我真正快樂

 

當然.....

糖糖...

 

你是我最信任..

又最依賴的朋友

卸卸你對我千年不變的友情

 

 

 

 

 

我們七人勾勾手

 

將最真實

千年不變的友誼

交給這偉大的

千年友誼之樹

 

 

 

 

 

 

真的...

 

 

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 )

 

 

 

 

 

 

-完-

 

 

 

 

 

 

 

下一篇:``★ 回憶

糖糖 2009-04-05 17:12:02

摁摁 快樂 從你悶而起 永遠快樂的依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