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2:38:22``★咖啡

我~回憶中的妳

在深夜裡
彷彿受到 ((她)) 的感染
我也是著必上眼睛
不過就是睡不著

隔天1月29日
在咖啡桌上
看他的微笑
這次她穿著桃紅色的風衣
深藍色的牛仔褲

我好想數他撫摸又耳垂的次數
沉默的思考他剛剛說的話



我想他一定以為拔掉耳環
就可以拋起所有的感情
斷絕所有的思念



但即使他最愛的微笑耳環不見了
他仍不知不覺的撫摸她的右耳垂
有形的耳環易丟
無形的感情不是說拋就拋的
不然怎們又叫感情呢??


突然襲來的一陣響雷
讓我肩膀猛然顫動了一下
打斷我的思緒
我依舊獨自站著
而雨 卻一直下
原來即使身邊沒有她
雨也還是會下的


我是這伸出手掌
觸摸輕柔的雨滴
良久良久
手依然乾燥


雨終於還是停了
但我心裡的思念
卻始終不曾停歇


他們沒有一個人的笑容
能像你一樣
緊緊的牽動我的靈魂


她悶也沒有一個人的眼神
能像妳一樣
輕易的加速我的心跳
事實上
沒有一個人能像妳


我也許無法忘記妳
但我可以將你藏起
我將你藏在衣櫥最上面的角落裡
我心裡也明白
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失眠



這是我認識蹦蹦
不過現在不是了
她現在是比比

她好久沒有回來
真的好久

我真的好希望能像電影裡演的結局一樣
都是非常完美的




















-完畢-
思寶是我 =) 2008-09-08 20:35:51

摁 ..
也許真的一切都回不到從前嘞 (!!)

我相信親愛的你也明白 =)
我想她應該希望我們過的很好吧`
改天思寶在帶你去找她 *
好不好啊 ? 打勾勾 -


我們承諾過的 ::;
無論未來我們六個身在何方 ?
都一定會相聚 =P 因為我們有緣份 .

知道哪六個人吧 `
她, 她, 他, 他, 她, 她 ...
我們要過的很好給她看` 我相信她也會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