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16:35∮原住民∮≧阿早≦

要考試ㄌ

最近要考試ㄌ~

沒有一ㄍ人有上及時通

ㄝ很少人跟我聊天

最近不知道要做啥事

遊戲ㄝ不能玩

文章ㄝ不知道要心增啥

阿~~~

想到ㄌ

就說說我回去我媽那裡ㄉ事ㄅ~

上禮拜

我回我媽那裡

我們禮拜6晚上去逛夜市~

後來我朋友就來找我

我問幹ㄇ?

他說要不要打一ㄍ人

我說誰?

他說你不認識

我就說都可以阿
反正我也想活動一下筋骨

他又說場面很大喔

我說好阿(刺激><)

後來走過去

一堆道上ㄉ人

我ㄝ過去ㄌ

我就問朋友說

ㄟ~淘仔

要開誰阿?

他就回答

有人嗆我

雖然很就ㄉ事ㄌ

但是他後來想找他出來開

後來雙方人馬都預備ㄌ

我方ㄝ準備好ㄌ

包跨我在內

可是後來

有一ㄍ大哥ㄉ女朋友來僑我們ㄉ事

後來又和解ㄌ

我門就白找人動ㄌ

可是後來看到我方有人再跳五

我就跟朋友過去看

後來我方就一直跳

還有人在叫

超大聲ㄉ

對面跳接舞ㄉ就看到
(是我弟認識ㄉ)

那些人就對我們下戰帖

我們就跳回去

後來他們那些人就走過來拉近距離

我們就沒在跳

因為沒學過嘛= =

只是隨便跳而已

哪知道有人下戰帖

後來樓上ㄉ人就絕ㄉ很炒

我們就換位子單挑

到ㄌ空地

後來就一直拖延時間

跳接舞ㄉ人就叫我們先出招

我們一直在討論誰先上

搞ㄌ半天終於好ㄌ

後來跳一跳說我們不會所以隨便跳

跳接舞ㄉ人就說ok阿

結果他們隨跳跟我們隨便跳差超多ㄉ
= =

後來ㄝ跳玩ㄌ

跳接舞ㄉ人他們就散會ㄌ

我們還沒

因為我們在學他們

到很晚ㄌ還沒回去

警察就開車經過

我門就繞跑

差點被抓到

累~

後來去朋友家睡覺ㄌ
◐☻鬼&#96 2008-06-26 14:37:16

摁?!!

版主回應
不信喔??
沒關ㄒ
我ㄝ不想要你們信
2008-06-26 19: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