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23:29大眼瑋瑋~

憧憬...希望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欣賞了一下夜景..


我多希望可以與你一起看夜景...一起跟你分享心事...

上次對你說那些話~掛下電話我我一直哭...


今天上班有一個客人好想你哦[阿宗]...只不過他比你胖一點..

我一直偷看他...他跟他女朋友互動好親密...

我突然心好酸...總覺得那個好像你...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我跑到廁所偷哭...

因為我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我有多愛你...


我們這次的約定說好今年都不談戀愛...明天我們可以在 一起嗎?...

現在下雨天~你要小心哦..


我愛你~LOVE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