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3:22:44洨胖

大家都這樣

   真搞不懂  為神麼  大家都要懷疑我  就說過了 不是我偷的  假如是我偷的 我可以把我手坎掉  還有  假如我偷的話  我沒是跟別人借錢幹嘛 

 

 

還有  劉雨珊  我知道 當天我口氣不好  直接說我要打你  但是 我並沒有這個決定  現在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  並且請你想清楚  我並沒有要打妳

 

 

  八零二的  你們假如真的懷疑我 (偷錢)  你們把證據找出來 假如有了證據    我對全班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說清楚 並不是我   還有  大家討厭我  我沒差 但是不要沒證據就全部矛頭指向我  這樣以後 我也可以 有錯 就把矛頭指向你們  這是第一件事  

 

  

  說了這麼多  只是要大家環我清白  我是一個平凡人  並沒有做任何虧心事

 

 

  最後跟你們說  我煙被抓包那件事  我說我被記2之大過  那是郭中喜說的  我並不知道是真是假  ?    

 

 

 

  

   到這為止  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最近行為怪怪 讓你們懷疑我  假如要罵的話  可以罵  但是  並不要亂說話  (偷錢)  我並沒有做  就算偷 我也只會偷我爸媽 的錢 不會在外面亂偷錢

 

 

    八零二全班  對不起  我的行為讓你們感覺小偷就是我  抱歉︿︿︿︿︿︿︿︿︿︿︿︿︿︿︿︿︿︿︿︿︿︿︿︿︿︿︿︿︿︿︿

史屁=) 2008-10-06 20:09:25

大家還不知道小偷是誰,

只有他自己知道,

都同班的,大家也都是同學

竟然還會有這種人``

唉..=3=


我的550...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