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2:53:28尚未設定

【子真子幸】【夜遊】


輕輕推開大門,幸村偷偷地探頭出來。
「好,沒人在。」幸村轉向後面,「跟我來。」
在幸村後面的是仁王、丸井、切原。
四個小孩子就這樣慢慢地從門開的小縫中走出…

「這樣說也是很困難的啊…」腳步聲,手電筒的燈光。
四個小孩趕緊躲到陰暗處。
「話是這麼說,但是…」踏踏踏……走過去了,漸行漸遠。

「呼。」仁王輕喘一口氣。
「我們還要繼續走嗎?」切原擔憂地問著。
「當然啦。」幸村微笑。
「但是,真的會有嗎?」丸井問。
「去看看就知道了…」幸村才一轉身就要繼續前進。
咚,一個很高大的黑影。
全體的視線往上延伸。
「真田!」仁王倒抽一口氣。
「啊啊!」他就知道會遇到惡鬼啦~~
「嗚嗚…」他開始想念他的泡泡糖了。
「你們在這裡幹嘛?」真田很嚴肅地問。
「夜遊。」幸村講得理所當然。
「…應該去睡覺了,精市。」真田的視線掃過後面那三隻,「你們幾個還不回房。」
「是!」咻!各自奔回房。
「啊,討厭。」弦一郎老是喜歡打斷人家的樂趣…
「精市。」很認真地牽起對方的手,要回房間。
「但是,弦一郎,你跟我不同房耶。」幸村也很認真,「你跟雅治同一間的說。」
「沒關係。」真田打開門,然後把幸村放回他的被窩。
接著自己留了下來,坐在一邊。
幸村默默地看著,然後輕笑。

「不冷嗎?」
「不會。」
「弦一郎要是感冒了,我會心疼的喔。」
「……」
「吶,弦一郎…一起睡吧。」
「不行。」
「為什麼?」
「……」
「說不出來喔。」
「……」
「好啦,一起睡嘛~」

真田很無奈地被幸村拉過去睡。

翌日…
「啊…」裕太只是驚訝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嗯哼,原來如此…」觀月趴在棉被上。
一旁的床鋪是空的,因為主人跑去別房找人了。
「……難怪昨天晚上我睡不好。」跟幸村同房的丸井,輕嘆了口氣。

<完>

後記:
呃…呵呵ˇ
哪裡真幸了……(遠)
下次我會找別的題材玩的= =∥
好汗顏好汗顏好汗顏…
啊啊~~>"<

喵ˇ祝大家新年快樂ˇ

2005.02.11 AM.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