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40:19Mika

香港

八號的早上

五點就起來

到機場後

往免稅店出發啦

爽快的買了一隻Guess的錶

搭了十點多的飛機

到了香港

回到飯店放了行李

先在尖沙嘴逛

買到了今年會流行的一些衣服

晚上去和合中心64樓的旋轉餐廳吃飯

他是一棟圓形的大樓

看的到香港的夜景

超漂亮的說

令我嘔的是

我居然白痴到沒帶相機

真是個豬頭

第二天時我就一直咳嗽

不知是睡不好還是晚上沒蓋被

下午卻發燒了

上課撐起精神

勉強的上完

上完後去銅鑼灣逛

想到買東西精神又來了

晚上我們五個偷偷的跑去

維多利亞港看夜景

真的很漂亮

但我的身體告訴我

我該休息了

結果第三天更嚴重

咳到我都快吐了

喉嚨超痛肚子也是

上課時因為我是模特兒

被燙我那頭快爛掉了毛

一樣撐著上課到畢業

下課後去旺角逛

就這樣陸續的逛街買東西

晚上又發燒

咳嗽更嚴重

吃藥也沒啥用

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撐

第四天去大陸的羅湖

正中午頂著大太陽的我

又發燒了

吞了最後一顆退燒藥

好了一些

但真的是難逛死了

格調超低

仿的一堆

晚上去按摩

結果令我超失望的阿

一點都不舒服

隔天決定回香港逛

睡前又發燒了

吞了超多藥的我

只希望睡起來後沒事

買那些藥花了我台幣一千多

隔天真的退燒

也少咳很多

回香港後決定前往銅鑼灣

又是血拼

買了馬汀鞋跟一堆零食

後來知道我會感冒是因為

出國前跑去Babe18玩導致睡眠不充足

加上水土不服才會這樣

下次不再這樣了啦

超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