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2:20:16I rA

最想做ㄉ職業...

每ㄍ人在不同時期都想過要做些什麼工作..
小時候我有想過當警察當計程車運將當...
上高1後最想做ㄉ就是--體育老師!!
一直到現在也還是這麼想((不過不可能ㄌ))

覺得當體育老師...很好混ㄝ^+++^
就是叫同學們跑跑操場跟他們開開玩笑..
((只要坐在旁邊看他們跑就好))
偶爾來ㄍ小考試((出題也只要翻翻課本就好))
心情不好看那ㄍ學生不爽可以操他們跑步有ㄉ沒ㄉ..
寒暑假又可以放假((不會有人重修體育吧@@))
..................................
以上說ㄉ是現今ㄉ體育老師啦!!!!

如果是我ㄉ話.......
我一定陪我ㄉ學生打籃球之類ㄉ...
就算他們嫌我老..我也要打!!!><"
跟他們來點互動...打球賭飲料!!
((不過這應該不能讓校長知道@@))
要不就找學生跟我企看球賽...
((or看jordan))不怕沒有伴~~~^++^
跟他們研究球鞋..((不知道他們有沒興趣啦))

唉~~可惜只是說說ㄉ!!><"
當體育老師還要讀大學專攻什麼科目ㄉ@@"
如果不用ㄉ話...我真ㄉ好想當喔!!
體育老師...可以花錢買ㄇ??一一+
((想當體育老師想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