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29:00

▫`*,:’我的假 [ 六 ] ミ★


今 天
星 期 六 阿


愉 快 的 星 期 六ˇ


早 上 睡 到 十 點 半 起 床
很 早 芭ˇ我 是 早 睡 早 起 乖 小 孩 (:D





然 後 中 午 去 吃 我 家 牛 排
我 吃 雞 排 所 以 是 我 家 雞 排XD

然後回家

再來



下 午 五 點 半 跟 我 娘 去 逛 街



逛 惹 壹 圈ˇ




買 惹 壹 雙 可 愛 的 鞋 鞋ˇ

ˉˉˉˉˉn

壹 件 可 愛 的 褲 褲 ♥










ˉˉˉˉˉˉˉˉˉˉ然 後 就 回 家 *









ˉˉˉ看 電 視ˊˇˋ






ˉˉˉˉˉˉˉˉˉˉ再 來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洗 澡ˇ刷 牙ˇ睡 覺





ˉˉ很 想 熬 夜ˇ但 我 不 行ˊˋ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最 晚[12] 點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可憐芭ˊ口ˋ


ˉˉˉˉˉ算 喏ˇ我 本 來 就 是 早 睡 早 起 乖 小 孩





摁,哈 拉 壹 大 段


這 就 是 我 的 假 [六]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