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29:46╳×﹏阿丞﹏×╳

…﹋彰化國中↑…

今天~!

我回我在那待兩年多的學校~!

兩年多~!?

不是三年嗎!?

是的~~!

途中我就轉學了~!

有人問我:

     妳怎麼不讀到畢業勒~!?

我說:

    打球吧~!

我真的也不知道~!

也許~打球吧~!?

有種種原因~!

轉學途中~!是非常難過非常不捨~!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要轉過去~!?

彰化國中~!

裡有很多回憶~!!

我也不時會想起妳~!

可能回憶真的很甜美吧~!?

阿勒~!

我怎會扯到這裡來~!?

我還真會扯押~呵呵~

其實我要說~

回到彰化國中真的很懷念~!

回到那球場很懷念~><

看到學弟很懷念~=﹏=

看到教練也很懷念~ˇˇ

其實彰化國中裡面的~我都很懷念~=ˇ=


上一篇:︴﹋打擊場‥∥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