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8:29:50Vina

080103 暮光之城Twilight: 無懼的愛 觀後感

我已經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囉~

因為我討厭天黑.....

每次進電影院天都是亮的, 但是出來就好像一天都沒有了~

Anyway, 我本來要看的電影是 征服北極 (幫林義傑集氣一下)

結果.....居然下片了 = =" 這部片子到底是有沒有上映三個星期啊~ 吼

 

所以就選了一個我個人不是很愛看的愛情片 暮光之城Twilight: 無懼的愛

不知道是我心智年齡已經超過17歲太久還是談戀愛的次數已經超過讓我有對這種愛情有期許的狀態了

看完的感覺就是~

這兩個人根本不熟!!搞什麼出生入死的XDDDDD

不過整體說來, 劇情算是流暢不拖泥帶水

看完電影也有種 喔! 對~~差不多結局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值得一題的是, 這部片子連壞人都長的很漂亮

即使不太懂這麼速食愛情的邏輯

看看俊男美女也是很令人開心的

 

我個人覺得最漂亮的女生其實不是女主角

是下圖左方的那個Alice, 笑起來真迷人^^

 

官網設計的很漂亮

可以去看一下囉~
 
http://twilightthemo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