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1:18:16Vina

2009 新年快樂!! 101煙火初體驗

有記憶以來.....

還真的沒有參加過跨年的活動

也許是因為當時的男朋友都很懶的出們, 自己又是乖巧的不得了的小孩 (自己亂講中....)

所以, 說什麼今年都要去擠一下

 

12/31號下午, 已經和同事們宣告說一下班我就要閃人

因為我要衝到台北去看跨年

結果!! 好死不死~ 為什麼在跨年夜總是有issue 發生啊 >.<

還好, 六點多還是回家了

 

第一次, 排隊買高鐵票要半小時

第一次, 做到了高鐵商務艙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 因為出門太緊急而忘了帶相機 吼~~

商務艙真的很舒適^^

衝到現場的時候, 已經快九點了

人真的很多, 但是卻也還是可以走動的地步

有人跑出來, 我就拉著小春向前走

隨著午夜的逼近

人群也越來越多, 身旁也越來越雍塞

望著左前方的101, 第一次覺得

原來在這樣特定的時節看101是這麼的特別, 這麼的不一樣

在黑暗中, 發出藍色的閃光

中間其實不乏很多人唱歌

雖說站的挺前面的, 但我個人覺得很沒氣氛

明明陳綺貞唱著吉他手是這麼的悅耳

明明阿妹非常努力的讓場子熱起來

但是身旁的學生卻只想看五月天, 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撇開這個不談, 我其實很沉浸在這樣的夜晚

被人群簇擁著, 一起分享即將迎接新的一年, 以及心裏的期望

 

沒帶相機

所以手機的畫質照起來只是心酸的而已^^

沒關係, 至少留下了回憶, 而我正在紀錄這個回憶

 

煙火燃起的時候, 靠在小春肩頭, 真的覺得好幸福

原來電視機裡面的畫面, 也可以這樣真實的呈現在我的眼前啊~

 

 由我手上拿的棒子就可以知道我是如何的深入現場了

其實本來是搶到一根棒棒糖的螢光棒

但是隔壁的妹妹依職用哀怨的眼神看我, 我就讓給他了

大家開心就好^^

離開會場時, 身邊有好多好多熙熙往往的人群

真的是一幅很有趣的場景, 我居然可以在忠孝東路上橫行無阻

今天, 此時此刻, 人比車大很多


 

我不是很確定明年是否有機會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因為小春從頭到尾臉都很臭, 包含排個高鐵要半小時, 被人群擠壓, 還有群眾的尖叫聲

而且, 居然把身為熱情五迷的我, 狠心的在阿信還在唱歌時候把我拉離他的身旁 ><" 

但是我, 很高興.......很高興

 

回家的路上, 身邊的學生大聲的和路人說 "新年快樂"

而大家也都大聲的回應, 形成了一個非常不得了的畫面

沒有領導著, 沒有追隨著....但是所有的人卻可以跟上這樣的節奏

 

這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經驗

氣溫13度C, 但是心被滿滿的熱情所填滿

 

年輕真好!!

 

新年快樂!!!